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苗栗頭份-古早風吹拂圓光排肉餐盒

有時候就是會粉懷念小時候吃的簡簡單單的東西...
不是吃大魚大肉食材...也不是異國風味或精緻排盤...
特地去吃除了回味古早的風味味...還包含了點回憶!
苗栗頭份的圓光排肉餐盒...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緊鄰著國光客運頭份站的店面...非常好認



曾經是遊子們回鄉時搭車果腹的美味...現在變成觀光客尋求好料的地點...
店面旁看似國光客運站內的空間就是提供遊客安心吃飯的停車場



我搶拍餐盒封面...因為阿狗急欲想要大快朵頤囉~~~
貢丸湯湯頭初喝時感覺粉清淡...不過淡淡胡椒味反而搭配起餐盒恰恰好!!!



噹噹噹~~~簡簡單單樸實的餐盒內容物...簡單的配菜卻都包含濃郁古早味



阿狗吃得粉開心的表情???哈哈~~~要堅持下去當美食活道具唷~~~



滷油豆腐跟滷蛋味道就像小時候在火車上吃的風味~~~啊~~~超好吃~~~



餐盒裡都有兩塊排肉...沒有骨頭的里肌肉...完全滷透透醬香味道十足...
肉質卻不會太軟爛...白飯則是粒粒分明...我最喜歡吃光光後餐盒底完全不油膩!!!



阿狗粉開心我提了個好建議...圓光排肉餐盒算是符合我目前想吃的清爽餐囉!
店裡還有販售肉粽...不過每次來還是會想吃排肉餐盒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