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竹-許久前曾去過的18巷餐廳

18巷餐廳算是新竹古早挺有名氣的簡餐餐廳...全盛時期更有三家店...
剛到新竹工作時...就常和同事到18巷吃吃喝喝...
豐富的小火鍋配料和超大壺特調奶茶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最懷念的是辣炒雞丁簡餐...當時連阿狗都直說好吃好吃~~~

多年後再訪18巷...感覺裝潢都變了...還是我跑錯家店了啊???
菜單裡頭果然也沒有辣炒雞丁了...那就試試其他口味吧~~~



粉有使用痕跡的菜單...不過我們沒點西餐跟義大利麵...畢竟18巷對我來說是簡餐店啊



阿狗點的簡餐偏西式...所以湯品是玉米濃湯...我對玉米濃湯沒興趣所以沒試喝



還好我的中式簡餐是附上竹筍清湯...竹筍香香甜甜...湯頭有淡淡排骨香味



18巷餐廳外就是長長經國綠園道...我們曾經夢想買這附近的房子唷



阿狗的洋蔥牛小排...右下角泡菜口感脆酸味夠好好吃...
我覺得擺盤粉有早期西餐廳的 Fu...果然是已經開了粉久粉有歷史的餐廳啊!!!



現炒的洋蔥脆脆甜甜...無骨牛小排肉質軟中帶油脂香味...阿狗覺得粉好吃



我的宮保雞丁飯...右下角炒菜脯有點太油膩...主菜過油雞丁也稍油...



阿狗覺得算是挺好吃的宮保雞丁...可是我覺得白飯都吸滿油了啦~~~



店內裝潢風格挺妙的18巷...這時看照片感覺我當初應該不是來這間店耶...



套餐附的奶茶...甜味茶味比例均衡...粉久沒喝茶的我覺得不錯喝...



阿狗忍不住加價點了藍山極品咖啡...現磨現萃味道真的好啊...可惜我只能喝一小口



店裡有一整排國家地理雜誌...阿狗看得好開心...不過店內空間小...
如果有人閒聊空間內就會變得小吵雜...其實不是太適合閱讀的地點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