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新竹-食在泰划算真的粉划算

我承認我不是個乖乖忌口的孕婦...辛香味濃厚的料理反而特愛...
咖哩、辣椒都是我最愛...甚至嚴重迷上嚮茶的檸檬清茶...啊...好久沒喝了
泰國料理特有的辛香酸辣我想起來就忍不住猛吞口水...
阿狗不怎麼喜歡吃泰國菜...因此我努力搜尋便宜泰國料理...
好讓阿狗不傷荷包又心甘情願的陪我去吃吃...未來背貸款也要省著點啊!!!

花園街夜市是個微妙的橋下空間...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
許久前就被蛙鏡臭豆腐的美味吸引...接著是大排長龍的料多多臭臭鍋...
還有佳評如潮的新加坡美食...常常最後就是一杯現打的蔬果汁!!!
沒想到最近開了一間平價又有高評價的泰國菜...當然要去試試啊~~~

食在泰划算果然名符其實...3菜1湯+白飯飲料雙人套餐只要219元...
重點是菜餚口味都有獨特風味...份量也不少...只是辣度高了些...
當天的飲料是冬瓜茶...我本來想說可以喝到泰式奶茶的...有點遺憾!!!
和阿狗享用雙人套餐時...我一直偷瞄對面點的打拋豬肉套餐...
因為我們挑的套餐內容全都是雞肉啦~~~下次要去吃看看個人套餐!!!



位於花園街夜市盡頭處的食在泰划算...人潮算多的唷...現點現炒需要一些等待時間



椒麻雞...酥脆炸雞排淋上酸辣鹹麻調味平衡的醬汁...我覺得粉好吃唷!!!



辣炒雞丁...乍看跟打拋有點像耶...蕃茄跟辣椒調和成超下飯的一道菜!!!



蝦醬空心菜...蝦醬濃卻不腥...阿狗直說算是好吃的蝦醬空心菜...



一大碗的大黃瓜湯...裡頭還有菇類...兩人套餐餐點份量真的算粉多耶~~~



撈起湯才發現清爽湯裡還有冬粉...哇...真的是會吃粉飽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