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竹南-好久不見依舊美味艾蜜奇

自從小米之後...我突然變得超熱愛麵食類...中西式皆可...麵條麵皮我都愛!
阿狗在竹南海裡享受春燕鳥浪時...我突然好想吃艾蜜奇的義大利麵~~~
就是想吃Q勁十足有硬硬麵心的麵條...簡單但味道豐富的醬汁...
阿狗則是想起許久未吃的薄皮披薩...兩人想著不同美味往艾蜜奇進攻!!!



2點多了啊~~~好餓好餓...餓意侵襲加上鳥浪攻擊...阿狗整個無力~~~



又餓又冷...熱湯是一定需要的...今日例湯是香甜南瓜湯...灑白胡椒口味更突出好喝



有多冷多餓啊...連熱飲都請店家先上桌啊...店裡無咖啡因飲料剛好符合我...
阿狗喜歡被我說像牙膏水的薄菏茶...我的熱帶水果茶意外酸甜好喝~~~



阿狗的蕃茄蛤蠣鮮蝦義大利麵...微帶酸辣的醬汁不錯吃...麵條咬感優啊~~~



我點的怪麵...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大份量牛肉塊數量好多...醬汁味道比較清淡...



嘿嘿嘿~~~讓阿狗從低潮到超high的超超好吃披薩啊~~~四種起士薄片披薩!!!
混合藍乳酪起士/帕瑪森起士/切達起士/莫札瑞拉起士每種獨特的濃郁香氣...
沒有多餘油膩的醬汁和配料影響整體風味...阿狗說再來一盤他還是可以吃光光~~~



不誇張...四種起士披薩一上桌...阿狗就忍不住拿一片...咬了一口就讚嘆不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