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礁溪-古早味快炒+熱騰騰溫泉

住在頭城的夜晚...為了一解白天塞車的勞累...到礁溪放鬆是必要的!
週末的礁溪照例是一堆遊客...不過湊熱鬧一向是我的最愛啦~~~

為了想要吃大管大管的空心菜...我指定要吃快炒店...
當下想到礁溪警察局對面...巴基斯坦料理隔壁的古早味快炒店...
因為之前經過時...老闆粉認真的對想吃巴基斯坦料理的路人說...
來宜蘭礁溪就該要吃吃道地在地口味的當地小吃啦~~~>___<
其實我也蠻想吃看看巴基斯坦咖哩的說...哇哈哈~~~

到了礁溪當然要泡泡溫泉...湯圍溝公園仍然是首選啊~~~
現釀啤酒+清爽果汁搭配熱呼呼的溫泉真是一大享受啦!!!



整個就粉古味的宜蘭古早快炒小吃店...隔壁是巴基斯坦料理...



店內裝潢依舊樸實...恰好有一桌吃1000元合菜...合菜有當地所有的特色料理唷!!!



我超想吃的溫泉空心菜...店家用自製醃黃豆一起快炒...味道口感粉不錯~~~



宜蘭名菜西魯菜...其實就是魯白菜啦...白菜切絲和配料熬煮...口味稍淡...加烏醋可以提味



三星蔥炒牛肉...蔥真的粉甜...可是店家特意不加鹽巴的美意讓重口味的我們吃不太下



店家推薦菜單上沒有的三絲結湯...就是把酸菜、紅蘿蔔、肉條用乾蒲瓜條綁起來...
最優的是還有加入蛤蠣一起熬煮...湯頭鮮甜好好喝啊~~~



清蒸四破魚...蒸魚配料是炸過豬油的豬油乾和醃黃豆...最後灑上的是青蒜~~~
四破魚本來就粉細緻的魚肉吸取了鹹香湯汁...阿狗直呼好吃~~~我連醬都拿來淋飯了



到了礁溪...當然要去湯圍溝泡溫泉...金桔汁挺好喝的唷~~~有濃郁的金桔皮香味...
阿狗則是認真的審視白天衝浪的紀錄...一旁在溫泉旁走路的人們是因為是溫泉太熱啦



這天因為白天艷陽高照...所以連溫泉都感覺變好燙啊~~~



笨狗得意的泡溫泉捧著現釀黑麥啤酒...手中的相機還是開著看自己的衝浪影片



燙呼呼的溫泉泡到會茫茫的唷~~~泡到出汗喝杯啤酒非常舒服~~~



到火車站旁停車場牽車...才發現火車站前也有公共泡腳持...我覺得水滑滑的小怪...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