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新竹-晶點麵食館

民富街上的晶點麵食館...我經過都會注意店內情況...因為怕踩到地雷啦!
晶點隔壁原本有挺好吃的刀削麵麵食館...可惜後來增賣快炒...
店內原本麵食類產品品質也變差...後來就收掉囉~~~~~
網路近期討論晶點招牌餐點炒餅讓我超有興趣...拉著阿狗去吃吃~~~



店內明亮簡單...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等待時間



清爽的酸辣湯讓我頗為欣賞...酸味夠.辣味中等.配料大塊...不過阿狗不是粉愛??!!



我逼阿狗點的椒麻雞腿飯...點餐送酸梅湯...90元...椒麻醬汁夠味...不過配菜小弱...
厚厚的椒麻雞排吃完就懶得吃飯跟冷冷配菜了~~~~~~



大紅袍高麗菜...60元好大一盤...花椒和辣油口味獨特...不過真的吃不了多少...
因為又麻又辣的單吃太刺激...也沒東西可以搭配...適合一堆人來點點試口味吧~~~



三鮮炒餅...蛤蠣鮮味讓湯汁濃郁度提升...不用醬料就可以吃光光...好吃唷~~~



我一直以為餅是現烙現炒...但是餅皮吃起來沒有酥脆感...吸了湯汁QQ口感餅皮也不錯啦


後來結帳時才發現店家還有賣蔥油餅.水餃等等麵食啦~~~
一心只想吃炒餅的我完全錯過...阿狗直說應該點水餃的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