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新竹-家竹亭總是人滿滿咖哩

家竹亭算是離我們宿舍最近的咖哩專賣店...可是我始終覺得口味普普...
加上騎車經過總會被他們家排出來的香味薰一下...感覺超膩!!!
不過最近真的超想吃咖哩的...為圖方便就找了阿狗吃吃家竹亭...

吃完之後...我還是覺得他們家咖哩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濃稠稍辣的咖哩醬汁味道雖然不錯...但我總覺得有青草味跟微苦味...
加上搭配的主菜以油炸品為主...讓我有點卻步~~~
用餐有偷看到隔壁的雞肉蛋飯感覺不錯耶...有濃濃的滷肉香~~~
價格算高囉...因為餐點就是單純一盤或一碗飯+味噌湯+麥茶...
改天想不開再去吃貴貴的蛋飯!!! >_____<



在新竹算是咖哩超級名店喔~~~~~~~麥茶氣味粉濃郁~~~~~~



看到韓式泡菜忍不住點了一盤...70元...口感不錯...但是酒精味重了些...



非假日7點多依舊滿滿人潮...假日常常都有人排隊耶!!!



我的魚排咖哩飯...酥炸主菜我實在不是粉愛...服務人員說魚排口感跟麥當勞魚排一樣...



無刺魚排口感有點QQ...不太像麥當勞纖維細細的魚排...有偷看到似乎是台灣鯛魚片啦



阿狗的炸漢堡排咖哩...葡萄乾排成一排挺有趣的...搭上漢堡排有點像滑稽的臉...



酥炸漢堡排表面酥脆裡頭多汁...吃得到洋蔥口感讓我激賞...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