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苗栗後龍有趣環狀夜市

在台中還有屏東生活的時候...熱鬧夜市一直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不過...新竹市周邊沒有夜市耶...為逛夜市跑到湖口、竹東實在有點累

阿狗衝浪朋友大力推薦後龍的夜市...去年12月初就吃吃晃晃了一次...
隔了5個月再訪...感覺夜市攤位跟人潮都更多了耶~~~
環狀設計的夜市...輕輕鬆鬆走遍每一個攤位...阿狗直說想吃夜市牛排...
下次吧~~~後龍要吃謝家控肉飯+北方小吃水餃+夜市一堆東西的啊!!!



夜市入口往左看...我們習慣從這邊出發繞一圈...



夜市入口往右看...我們繞完一圈就從這兒出來囉~~~



去年12月...一群公仔玩偶中竟然還有吳阿米的朋友...我跟阿狗都粉興奮!!!



流行一陣子的摩托車牌照裝飾品...我一直粉好奇哪裡買...原來夜市有一堆選擇啊



居家小寵物也是夜市常見品項...這攤是戳戳樂戳中就送寵物耶~~~



阿狗吵著要吃烤魷魚...魷魚是挺新鮮的...調味太鹹了啦...不太好吃...*___*



一攤全都是娃娃機...裡頭有流行的無限捏毛豆...我之前有買一個可是啪拉不見了!!!
不知為什麼...無聊時猛捏毛豆就覺得粉有趣...阿狗一直覺得我愛毛豆的行徑粉怪!!!



5個月後的夜市...吳阿米的朋友身影已完全從公仔玩偶群中消失了...果然過氣了!



阿狗興致勃勃的花50元射弓箭...目標是不會太大的充氣氣球...



阿狗連射兩箭都無情的墜落在地上...老闆趕緊來技術指導...



這個畫面超帥的吧...突然聽到氣球破...我興奮的說哪裡哪裡...老闆說...隔壁射中啦



哇~~~我安慰阿狗說瞄橘氣球得粉準耶...阿狗尷尬的說...他都是瞄下方的綠氣球



哈哈~~~阿狗有點不好意思...他直說有阿米在前面就會射中啦!下次有機會試試身手吧~~~



上次經過一堆人排隊的豆花車...薑汁湯頭濃...不過他們特色好像是特殊奶油湯頭耶?!



一堆人圍觀可是鮮少人購買的甩餅...我等好久他們都不甩餅...沒興致就不買了!!!



出現了~~~整個娃娃機都是吳阿米的朋友拖鞋耶...這種季節捉毛毛脫鞋??!!



夜市圍繞著寺廟所以不用擔心不方便...阿狗看到石獅的性徵莫名的 High...*___*

2 則留言 :

毛媽 提到...

竹東星期六晚上的大夜市很好玩,也有很多好吃的攤位~~有機會來試試(應該來過了吧?)

1\(^______^)/3 提到...

To 毛媽
ㄟ...竹東夜市我們還真的沒去過耶!!!
只有常常聽聞同事說竹東夜市超熱鬧~~~
沒有回雲林的假日...我們好像都在靠近海邊的城市耶!!!
下次我要拉阿狗去竹東夜市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