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瓊如阿元溫馨 Prego 婚禮-2

終於給我等到了~~~瓊如阿元在新竹國賓 Prego 舉行婚宴...
我和阿狗除了替他們開心...也超興奮可以吃到 Prego 的婚宴餐點!!!

Prego的婚禮套裝包含餐點、節目流程跟會場佈置...
環境動線非常適合至親好友們相聚歡慶!!!

早早抵達 Prego ...看到會場熟悉的佈置...讓我想起去年結婚情景...
不同的是...今天我可以好好大快朵頤一番了啊~~~^Q^



一樓大廳指示牌...我們的紅包特地畫上阿米跟阿元夢想的衝浪板...



嘿嘿...阿狗看著阿元帥氣照片傻笑...跟海裡直喊冷的阿元差真多!!!



婚紗照當然有衝浪系列...阿元大膽露點照讓阿狗咋舌...哇哈哈~~~



一入門的長桌佈置...跟我們一樣的座位擺設...



另一個角度看長桌...由右到左依序就是開胃菜、麵包湯品跟甜點飲料區...



大家開動前...趕緊拍拍美美的開胃菜區...這可是 Prego 的招牌唷~~~



衝浪朋友桌次位於舞台前端...感謝這樣的安排...讓我得以投入拍照...
國賓已經換上新的磁鐵天使小熊...小香檳則是新人朋友贊助的泡泡水唷!!!



開動囉~~~阿狗盯著生蠔猛看...開胃菜吃光就會馬上再補...



我先拿了帕瑪火腿+蘆筍以及生牛肉...桌上飲料有紅酒+柳橙汁+雞尾酒...
這張照片裡的我要狠狠瞪阿狗...因為他一直取笑我在瓊如致詞時哭慘的樣子...



一整排主菜區...豬牛羊雞魚蝦全都有...還有招牌起士燉飯跟蔬菜...



現烤薄皮披薩也是有名的好吃啊...強力推薦清爽風格的櫛瓜干貝披薩唷~~~



一份份送上桌的主菜-1...焗烤龍蝦...肉質有彈性只是調味稍重...



主菜-2...菲力...可憐的超五分熟菲力...肉質太老了...沒有油花我本來就不是很愛...
細緻的奶油薯泥口味小膩...整盤甜豆最好吃!!!
老實說...排餐一向不是 Prego 的強項啦...不要太苛求~~~呵呵~~~



未開動前的甜點們...泡芙塔蛋糕+巧克力蛋糕+焦糖布丁和起士蛋糕...
還有新手切過的奶油蛋糕和百香果奶酪跟提拉米蘇出場替換...



被我挖得醜醜的焦糖布丁和 Movenpick咖啡冰淇淋...搭熱咖啡真是一絕!!!


可以在溫馨美滿的氣氛下享受美味的義式料理...
真是兩隻金牛最最開心的假日活動了啊~~~
改天再找瓊如阿元一起去 Prego 重溫幸福和美味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