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新竹-牛蓬牛排嚐嚐原味牛肉

我們在新竹吃牛排最常的選擇是鄉田跟煙波都會牛排館...
http://esan1338.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3.html
搜尋了一下...發覺園區門口附近有間風評不錯的牛蓬牛排店...
捉著阿狗就要去吃看看囉~~~~~~~\(^_____*)/

牛蓬牛排強調使用好肉質的牛排...不需黑胡椒醬或蘑菇醬...
用岩鹽和現磨胡椒粒搭配真的可以引出肉質鮮美...
但是啊...我點了沒有油花也沒有筋的嫩肩牛肉一大塊...
五分熟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的口感...>_____<
吃到最後有點小膩啦~~~因為是瓷盤...肉汁也小腥了...
阿狗吃的翼板牛排油花較多...相對口味就比較有層次囉!!!
沒有肋眼...下次只能點看看沙朗或翼板啦~~~



運氣粉好坐在沙發座位...岩鹽跟胡椒罐是肉質好的表彰...



份量挺多的生菜沙拉...千島醬內有酸黃瓜粒和水煮蛋泥...味道還不錯...



阿狗的翼板牛排附小餐包...我的海陸餐附大蒜麵包...
現烤小餐包是古早牛排店的樸實風味...大蒜麵包醬不錯...麵包則偏軟...



阿狗的玉米濃湯...阿狗啪啦喝光光...他說味道普普...也是古早牛排店的FU...



我特意挑選牛肉湯...滿滿的白蘿蔔和牛肉片...口味稍鹹且好辣...挺特別的!!!



阿狗的翼板牛肉...右半部的油花是精華啦...7分熟肉質偏硬...
附餐是甜甜水煮紅蘿蔔...香酥炸蕃薯條和脆脆青花菜...



研磨岩鹽和胡椒粒在盤邊...口味想吃多重就斟酌沾多少...岩鹽清爽鹹味粉棒



我的嫩肩牛排+明蝦...明蝦上方是蒜泥+起士...可惜蝦肉味道都被掩蓋了...
哇~~~嫩肩牛排厚度不錯...5分熟肉質也鮮嫩...只是口感相同吃到最後膩了...




海陸大餐可以選店家自製的桑椹果汁...甜點茶凍茉莉花香濃郁...



牛蓬老闆不定時會邀請偏遠部落或育幼院小朋友免費吃牛排大餐唷...



店內環境類似早期西餐廳...當晚還有多組聚餐人馬...店內氣氛粉熱鬧!!!


整體而言牛蓬牛排店價格跟食物水準相當...
價格區間恰巧介於平價鄉田牛排和豐富Buffet都會牛排館...
阿狗的翼板牛排餐 280...我虛華的明蝦嫩肩牛排餐 520...不加收服務費...
有機會再去嘗試沙朗...期待店家供應我最愛的肋眼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