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新竹-如如同學相聚在吉安諾

吉安諾搬家到中央路後...價格和餐點都讓我覺得挺棒的!!!
如如同學指定要到新竹吃吃吉安諾...
加班的阿狗聽到我們要吃吉安諾也小小遺憾...可憐阿狗~~~

店內滿滿的聚餐人潮實在讓人粉開心...
過去我常覺得吉安諾的餐點口味不錯...但生意總是普普普...
還好他們找到新的定位了~~~
也期待穩定的生意讓他們餐點能夠有更多更好的變化!!!



隨餐附的生菜沙拉醬是草莓優格醬...酸一點會更好吃更清爽~~~



如如同學加點三片法國麵包...這樣沾蒜香烤田螺醬汁更盡興啦~~~



唐先生點的德國豬腳...我覺得還不錯吃耶...跟德國啤酒餐廳的口味類似...



如如點了雙醬牛肉...不過他跟我一樣沒沾醬直接吃吃...肉質好就經得起考驗



我完全沒思考直接點好吃的香辣牛肉...乾辣椒洋蔥丁超美味!!!



特地點了不一樣的甜點...我還是最愛焦糖布丁...提拉米蘇有點小膩...
如如說煙波都會牛排館的大碗焦糖布丁比較好吃啦~~~




嘿嘿...終於可以把5月去巴里島買的洋裝送給如如了啦~~~


飯後我拉著如如賢伉儷走路到新光三越逛女裝特賣場...
MA-TSU-MI 是我最愛的櫃啦...2折超值得~~~
不過阿狗有交代...真的有需要又粉特別的才可以買唷...
結果還在那兒巧遇阿米的女神二人組~~~邊試穿邊說話超熱鬧...
最近女裝特賣場還真是一波接一波...不過我知道自己衣服夠多了啦...
擁擠的衣櫃要再加入生力軍實在也是負擔...嘿嘿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