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新竹-民富街上Cat's Coffee、鍋子咖啡

待在新竹的週末...一頓美好的西式早餐是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棒球場旁的民富街上...有我們習慣買新鮮咖啡豆的店家...
還有著名的鍋子咖啡以及新開的 Cat's Coffee and Subway...



Cat's coffee 店內色彩明亮的佈置...還有雜誌和報紙打發等待餐點的時間...
一入座就會有冰涼的玫瑰果茶...可是一大早喝太冰了啊~~~



早餐套餐內附的一大盤蔬果沙拉...醬汁口味普普...不過蔬果都粉新鮮...



帶骨香腸、麵包、薯泥普普...奶油炒蛋好吃...盤子太大了嗎...總覺得吃得粉空虛...



阿狗的紅茶跟我的曼巴咖啡...味道普普耶...杯子杯口都是愛心粉可愛~~~



140元整套餐有冰茶(黑板上寫柳橙汁?)、沙拉、主餐(麵包肉品)、飲料...
其實價格不會貴...不過口味部份就是普普普!!!



另一天去吃吃同條街上超有名氣的鍋子咖啡...假日8點半才開唷~~~
在櫃檯自行點餐付錢...結果我和阿狗要點餐才發現沒帶錢...阿狗衝回宿舍拿錢...
在我東張西望假裝考慮時...老闆娘表示可以先點餐吃完再付款...好人啊~~~



店內座無虛席...外帶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我和阿狗選擇坐吧台...



到鍋子咖啡都會點好喝不甜膩奶茶...阿狗點伯爵奶茶...我點皇家結婚曲奶茶...
伯爵奶茶以前是使用星巴克店內有販售的TAZO伯爵茶包...現在香氣則弱了些...
皇家結婚曲奶茶名稱超幸福...濃郁奶香糖香和淡淡杏仁味...我喜歡茶味重點
..



招牌招牌出場囉...起司蘑勒三明治...烤到香酥的土司中夾了脆磨菇和香羅勒葉...
濃稠牽絲的起士更增加了口感豐富性...料多味美...吃ㄧ個飽足感超高!!!




我忘記薄脆三明治就是蘑勒三明治的麵包啦~~~因為吃ㄧ個就粉飽了...
相同口感實在會膩...不過
辣腸口味中還有生菜跟番茄...營養挺均衡的囉!!!



啊~~~因為老闆娘人太好了...我也高估了自己的胃口...
竟然又多點了個奶油核桃厚片...結果整個打包啦~~~吃不下了...
香軟的厚片麵包上鋪滿了新鮮核桃粒...奶油糖粉香甜...份量真的粉驚人!!!



鍋子咖啡其實整天都有供應餐點的啦...假日早餐人潮實在太多...
改天要再去吃吃悠閒的下午茶或輕食晚餐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