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新竹---麵朝和新竹中學便宜麵店

新竹食品路上開了間懷古風格的麵店...『麵朝』...
阿狗吵著要吃看看...菜單裡有椒麻雞絲拌麵就勾起我的興致了...
麵朝以乾拌麵為主...貼心的將醬汁和麵條都先拌勻再上桌...
Q勁十足的麵條有點像粗一點兒的意麵...我跟阿狗都喜歡!!!



30元綜合小菜...有豆干、小黑輪、脆筍、半邊蛋...適合兩人分食唷



羅宋牛腩拌麵...魯透的牛肉有濃郁牛味...整體來說好吃...



和上面的麵是一份唷...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港式湯頭酸酸甜甜...



超期待的椒麻雞絲拌麵40元...我喜歡花椒和麻醬的雙重麻味耶...好吃好吃


新竹中學校門口前有間的公園肉丸...只賣麵跟米粉還有湯...
著名的原因在於超超便宜...初到新竹工作的我...常常去吃...
雖然所有產品漲價五元...好吃且料多實在還是挺值得的啦!!!



35元的大乾麵...整整兩球麵...淋上濃郁油蔥醬...單純的美味...



一球麵的小乾麵25元...豆芽菜挺多的...我喜歡加辣椒醬拌勻吃吃...



20元貢丸湯...足足三顆現煮QQ貢丸...感人啊~~~



20元綜合湯...1貢丸+1包餡魚丸+2魚羹...芹菜顆粒襯托清爽湯頭



15元燙豆芽菜...漲了五元還是值得...

不管是新店面新口味的乾拌麵...
還是古早實在的油蔥乾麵...
都好吃得讓人感動啊~~~~~~~^_____*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