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新竹--每個月都需要的牛排!!!

最近忙昏了...blog爆久沒更新...照片卡了一堆...*_____*

就從我每個月都需要的牛排說起吧...哈哈...
之前看過資料牛排可以補充鐵質...因此每個月不舒服就會去吃吃...
在新竹的好牛排館實在難以尋覓...
比較常去的有舊式風味單純吃牛排的『鄉田牛排』...
和半自助式的煙波都會一館的『經典牛排館』...
兩者間的價差和食物風格差異頗大...就看荷包和心情狀況來決定囉!!!



氣氛服務皆佳的經典牛排館...有沙拉吧、涼拌點心區、生鮮魚蝦...
選擇雖不多...但重點是主餐牛排啦...湯品算是比較弱的部份...



自己挑選喜歡的東西...我臭媽曾經一個人吃了10幾尾白蝦...



前菜沙拉湯品告一段落...等待主餐上桌囉...我喜歡寬敞的用餐環境



阿狗點炭烤海鱸魚...搭配微酸的奶黃醬真好吃...馬鈴薯口感佳又香甜



限期特價的美國沙朗...粉大一片...吃得好滿足...適合用胡椒+鹽搭配的好肉質...
如果兩人僅點一份主餐兩份buffet...主餐也會供應熱空盤...粉貼心的服物!!!



噹噹噹~~~好大一盆美味硬焦糖布丁吃到飽...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季節水果種類挺多的...坦白說蛋糕口味都還好...嘿嘿



阿狗挖了明治冰淇淋...我看著也想吃了...呵呵~~~

啪啦轉到老老店鄉田牛排館...
雖然在經國路開設二店...我們還是喜歡一店的感覺跟食物!!!



一入座就是大啤酒杯裝的紅茶、沙拉、鹹奶油餐包...濃湯喝到飽
所有食物就是古早古早味唷~~~



牛排當然也是亂亂噴鐵板上桌...麵條跟蛋要趕緊翻面...
阿狗會自備美美辣醬搭配鐵板麵...我則喜歡單純的肋眼牛排...
建議點磨菇口味...然後請店家給一小碗辣辣黑胡椒醬...絕配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