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新竹---蓓菈小館

近期在新竹美食論壇有不少正面推薦的南大路蓓菈小館...
位於南大路上...難得想換換口味...就去吃吃吧!!!
麵食飯類餐點130元左右...加30元即附飲料和冰淇淋一球~~~



店內座位滿滿...我和阿狗選擇坐在騎樓區...



莫扎瑞拉沙拉麵包...酥脆切片法國麵包上有厚厚的番茄片、莫札瑞拉起士片...
最上頭是酸豆和油醋蒜泥醬...口味搭配合宜好吃...不過麵包太厚不好咬開說...
反正就是要一口吃到所有配料...就會有點狼狽又醜怪囉!!!哈哈~~~



我點的辣椒蔬菜義大利麵...果真像店家說的粉不辣...
調味稍淡...麵條也稍軟...去籽辣椒切成細條...粉會卡牙縫...

芹菜和洋蔥熬煮讓麵湯汁挺美味的...我後來還多喝了幾口...



因為麵賣光了...阿狗改點西班牙海鮮飯...意外賺到美味啊!!!
香濃的香料與海鮮風味...稍有彈性的米粒...值得再去一次品嚐~~~



紅茶濃郁...咖啡稍酸...飯後冰淇淋不能選口味...
竟然來了可樂和巧克力兩種我不喜歡的口味啊~~~>___< 我第一次選擇吃巧克力...越吃越甜膩...可樂口味怪怪...

有機會還會去吃看看其他餐點啦~~~
祈禱冰淇淋口味能夠正常一點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