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姍怡結婚了~~匠心獨具的婚禮

浩浩蕩蕩的搭乘可愛三輪車迎娶後...也順利完成入門儀式...
接著就是重頭戲~~~中午在卡爾登飯店的訂結婚合宴囉!!!

整個三樓宴會廳處處可見得到姍怡與大象的創意巧思...
這可是兩人在國中時期的好友『香山幫』努力到凌晨的成果啊!!!
提早到會場的我...趕緊用相機紀錄下包含濃濃情意的會場佈置唷~~~
除了姍怡大象婚紗照的播放外...喜宴進行間還播放三個影片片段...
第一個是兩人從小的成長歷程和交往過程...
第二個是大象精心籌畫為姍怡慶生與求婚儀式的全紀錄...
大象改編歌詞自彈自唱的深情獻唱帶起了喜宴的高潮...
第三個則是婚禮佈置與相關物品的手工藝製作實況...
加上倆人死黨上台趣味的提問考驗...熱鬧有趣精采十足啊~~~



二樓入口...姍怡親手編織的毛線大象情侶娃娃為大家揭露喜宴的序幕!!!



二到三樓樓梯...扶手兩旁有記錄著兩人成長過程的照片...引導大家進入他們共同的回憶



三樓天井旁的圍欄則是兩人交往過程的甜蜜蜜合照...



我拉著阿狗跟可愛的大象汽球合照...腳邊的草皮跟玫瑰花都是連夜佈置的真品...
右後方的小桌放滿了大象造型小卡...讓賓客寫祝福小語送給姍怡大象唷!!!



玫瑰花搭配外景婚紗照...美到不行浪漫滿分的佈置...



嘿嘿...剛訂婚的凱云小白及即將結婚的惠玲男友...長腿四人族也被我捉來拍張紀念



田園浪漫玫瑰風+燭光妝點婚紗謝卡+可愛元素祝福小卡...全都值得一一紀錄



喜宴會場內...不管是舞台或投影片...都被新人們的幸福照片所圍繞囉~~~
舞台後方是婚紗照的完整拼圖...倒香檳及點蠟燭都是表達兩人甜蜜蜜的橋段唷...



主角出場準備入場囉...啊那個大象小緊張到有點嚴肅唷~~~姍怡還真甜美!!!



姍怡大姐二姐及好友打理兩位可愛小花童...亮亮大象背包反了唷...趕緊戴正



可愛花童對看+依安開心玩汽球+緊張主角新人...洋溢幸福情緒的一幕啊~~~



嘿嘿...也不能忘記帥哥伴郎們...平頭羅比也是衝浪一族...動作挺帥氣的唷~~~



羞澀可愛伴娘們是大象表妹和阿嬌妹妹...大隊人馬整好隊要進場囉!!!



證婚人是空軍聯隊英挺隊長...不愧是優秀的將軍...說起話來挺幽默的...



每桌都備有愛心巧克力和被愛意圍繞的新人照片啦~~~



餓昏頭的我跟阿狗覺得每道菜都好棒...芋頭鴨是卡爾登飯店的招牌唷~~~
鮮菇燴蔬菜沒吃完還打包當週一午餐...我果真變成家庭主婦了啊!! >_____<



超優柴魚湯頭帝王蟹火鍋...蔬菜配料也超多...竟然忘了打包...扼脕啊!!!



阿狗喜歡的重口味菜餚...蝦泥魚漿裹在油條上...微辣醬汁超開胃



姍怡用超妖嬌美麗的造型來敬酒囉~~~連首飾也粉別緻~~~趕緊搶拍下來!!!


啊啊啊~~~~~~~我的相機電池啪啦就空了.....
接著姍怡送客的美美橘色禮服和花仙子般讓人驚艷的造型...
我都無法用相機記錄了...等待有心人提供再補照片啊~~~~~

姍怡大象的婚禮...順利圓滿的告一尾聲...
相信他們倆未來會在愛的小窩裡一同為兩人的未來努力...
因應姍怡的期待我也要為他們倆孕育小 BABY
加加油囉!!!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讚喔,讓人羡慕ㄚ
給她們鼓鼓掌...太用心了

yingyi (ikimasho) 提到...

好用心的婚禮呀!!
真的很棒喔~~

匿名 提到...

還好有照相
許多的東西都不翼而飛了
我的2只鳥籠 1個蠟燭台 一堆大象祝福小卡也被拿走了(阿米爸有寫阿...可能也被摸走了 因為我沒有看到他的那張)
還有放謝卡的愛心籃5個也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子ㄌㄟ....

匿名 提到...

三姨婆:
我去的話就可以幫你顧了
哈鋪...
陳小亮好可愛

阿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