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親子奇妙義大利-米蘭溫馨民宿Belcanto B&B

訂好義大利米蘭進羅馬出的機票後,一跟Asti飯店聯繫,
才發現車站來回接送需100歐元!已經能在米蘭市區住上一晚了~
幾經思考後,就在出發前15天臨時決定要在米蘭住宿1晚,
焦急的用tripadvisor搜尋米蘭市區民宿,發信詢問5間民宿,
最終只有Belcanto B&B回覆仍可預訂房間及房價~~~


出發前民宿老闆已用e-mail告知從米蘭中央車站到民宿的方式,
一路上我就用他寫的詳細資訊詢問路人們,
搭乘5號路面電車一下車,過個小斑馬線就是顯目的紅色民宿!
站在門口找尋不到標示,正猶豫想要按鈴時,大門就打開了~~
民宿老闆Robert用貼心協助和親切微笑迎接我們!!!

Robert看得出我們的勞累,馬上安排進入房間內休息,
房間內空間小巧但布置舒適,衛浴設施新穎而且非常乾淨
打開三樓房間窗外是樹林花園景觀~我們置身在寧靜漂亮社區~
在二樓舒適寬廣大廳,Robert詳細解說觀光景點與交通方式,
當晚我們搞不清楚回程公車路線,回到民宿已將近10點半,
Robert超愧疚的不斷抱歉~~~害我都跟著不好意思了!!!

Belcanto B&B中的自在氣氛,讓小米穿著睡衣就要去吃早餐,
走下樓梯時我們就已經聞到空氣中有烤麵包的奶油香氣,
大廳大木桌上排滿了新鮮豐盛的水果、麵包、果汁與優格~~
小米開心吃著草莓、杏桃與奇異果,我大口享受鬆軟可頌,
當我超滿足的喝著第二杯Robert特製卡布奇諾時,
斯文有禮的他含蓄表達了對乖巧小米的欣賞與稱讚~~~
小米也回以大大的笑容~~肢體與笑容果然是最棒的溝通工具!

早餐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民宿,前往米蘭大教堂觀光跟逛街,
因為吃過炸麵包,所以小米只挑洋芋片和果汁回民宿當點心,
Robert一直客氣的問我要不要吃點東西或再來杯咖啡~~~ 
正如小米所說的,我們米蘭的家~~好舒服~~老闆人好好~~~
回到民宿就像回到自己家一般的安心與放鬆,
在Belcanto B&B中真切感受到了住在民宿的舒服感受啊!!!




我們的兩小床雙人房位於3樓,床鋪軟硬適中~~~民宿溫暖氣氛大廳,小米一坐下就說要畫畫
 
 很乾淨又沒異味的衛浴設施...乾溼分離淋浴室



 打開窗戶滿滿綠意~~~這片花園是社區住戶共享共同管理的空間



 在義大利的第一晚~~~我們倆睡得好香甜!小米說要穿睡衣找老闆吃早餐~~~
Robert說要將自己從小成長的房子改為民宿,其實會擔心環境被破壞,
所以遇到像小米這麼乖巧的小孩讓他覺得很放心~~~哈哈




 一看到桌上滿滿的早餐~~~我跟小米都忍不住興奮的尖叫了!!!


 
 上桌坐定後老闆送上出烤爐香氣撲鼻的可頌~~~幫我製作咖啡時還幫小米準備熱牛奶!!!





 小米一下子就把這一碗吃光了~~~沒吃過的橘色杏桃也嚐試了!!!酸甜水果他都很喜歡~~~
 


 小米咬了一口大可頌後就開心的直說好好吃~~~



 
 大廳旁有個小陽台,小米一直很想下去花園內跑跑玩玩,但是外人不能進入啦!!!



 
我們帶著午茶小點心回到民宿悠閒地吃吃喝喝,還跟台灣的米迪米爸用網路聊天,
Robert被我邀請跟米迪還有米爸打招呼~~~哈哈~~~希望有機會讓他看看台灣的美好!!!



 很開心能夠在義大利的第一晚就住到Robert經營的舒適民宿~~~
這樣自在的體驗讓我們對於義大利人們有了更多的信任感~~~謝謝Robert!!!



 
外觀顯目但沒有招牌的Belcanto B&B~~~我們會一直記得時尚米蘭中的溫馨民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