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台中中友逛街.一中小吃

過年時長毛象特展的門票後才發覺排隊人潮多得嚇人...
2月底的週末特地到科博館...人潮竟然比過年還要多...

原本想在科博館周邊閒晃...炎熱日頭讓我們只好轉往中友百貨避暑!

我們從小就逛中友百貨...A、B、C三館如何改裝我們都不會迷路...
阿狗則是喜歡大大的誠品書局...笨哥則熱愛便宜又好逛的一中街~~~
在中友百貨臭媽順利買到喜歡的皮包...阿狗也買到好看的T恤...
周日晚上在一中街覓食並不輕鬆...人太多了啦~~~擠到都懶了~~~

後來把門票轉送給哥嫂...他們在平日帶蓉蓉豪豪參觀...不用排隊...
蓉蓉還興奮的打電話跟我說長毛象的故事唷~~~



科博館周邊雖然舒服...不過如果是艷陽高照...那走起來還真累人...



蓉蓉已經是大姐姐了...喝水都自己來...還會貼心的幫背豪豪的嫂子倒水唷~~~



中友百貨每一層都有獨特設計的廁所唷~~~這一間是海底世界!!!



巧遇嫂子同事...混血的BABY認真盯著鏡頭笑好可愛...蓉蓉則是扭捏著裝醜臉



一中街的海盜飯糰...名氣粉大唷...我從沒吃過



海盜飯糰店家養的黑色拉拉...名字是史奴比...是女生唷...他的玩具跟Butter一樣!!!



海盜飯糰口味意外的清淡...害我突然想起新竹的水哥飯糰和劉姐姐的加辣飯糰...



爸媽直說這間胡椒餅好吃...排隊5分鐘左右就買到了~~~算幸運唷~~~



胡椒餅皮酥脆有麵粉香...但是內餡普普耶...沒什麼大塊的肉...而且蔥跟胡椒味都好淡



哥哥去買東海雞爪凍時...我則是偏愛這種種類豐富又便宜的冷滷味...



選擇粉多...我跟姐姐都愛吃...但是阿狗就說沒什麼味道...哈哈~~~
看來我對台中的食物還是只能吃記憶中有印象的品項啦~~~不然就只是踩地雷罷了!



沒錯...我們沒吃什麼...所以要回新竹的路上...阿狗就停在路邊的雞肉飯解饞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