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迎接春季的宜蘭衝浪

東北季風掰掰~~~隨著吹南風的春天來臨~~~竹南的浪也變差了~~~
阿狗心中計畫已久...終於在沒有回雲林的週末...到宜蘭雙獅衝浪囉!!!
只是...嘿嘿嘿...週六下午跟周日上午的浪都普普普啦~~~
之前印象中阿狗在台東可以走板走好久...所以感覺阿狗在宜蘭衝得稍遜...
不過他本人是澄清...因為宜蘭的浪不夠好啦~~~



今年首度到宜蘭衝浪...阿狗用燦爛笑容呼應燦爛的陽光!!!



陽光照耀下還是有點冷啦...我持續以怪造型卡在沙灘上拍照



阿狗划水時的獨特動作...雙腳都會不安分的擺動...在遠方的我粉容易辨識出來...



阿狗表現普普...我還是躺在帳篷裡休息比較實在...哈哈



難得來宜蘭...浪普普還是下水吧~~~至少海水乾淨多了喔~~~



我逼阿狗抱大老婆跳躍...他其實粉怕摔到大老婆啦!!!



阿米在遠方 Focus 裡顧車跟等待還有曬太陽唷~~~超乖的!!!



傍晚囉~~~就這樣結束了普普浪的週六下午衝浪...



周日一早...住在頭城民宿的我們早早就到烏石港看浪...還是普普耶...



探察雙獅浪況時發覺海巡跟直升機不斷盤旋...後來才知道是有人游泳失蹤了!!!
從事水上活動一定要結伴而且要注意安全啊~~~~~~



阿元抵達會合...天空也下起雨了啊~~~協天宮外浪優但不熟悉地形只能看看開心...



還是來到熟悉的雙獅比較安心啦~~~



下著雨也不能阻擋浪人們的慾望...岸上的阿狗臉總是無神啊~~~



有學瑜珈的阿狗暖身動作也是超猛的!!!



哈囉~~~好久不見的在地狗小黃跑來一起玩耍囉~~~



有帳篷我就可以安心在岸上躲雨或休息囉~~~



阿狗說衝浪動作用攝影的才能找出缺點改進...反正我相機也拍不到遙遠阿狗了啦!!!



雨停了...太陽突然閃耀起來...待在帳篷裡的瓊如辛苦囉~~~小黃突然奔向我...




沙灘上螃蟹跑出曬太陽...我因為手拙竟然把這螃蟹的弄亂一隻啦...對不起!!!>___<



我學聰明了...不捉螃蟹追蹤他拍照就好...這螃蟹凶巴巴舉起紫色的大螯向我示威



阿狗最後一道漂亮的衝回岸邊...可是...可是...我沒有錄到影像啦~~~哇哈哈



正中午也餓了...海邊有阿嬤的魯肉飯可充饑...一大碗有筍乾+滷蛋+油豆腐...40元



真正的海景小吃啦~~~當然阿狗是一定要配啤酒的囉~~~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像沒記錄到黃色短板事件

1\(^______^)/3 提到...

To fungh
黃色短板的陽光男孩嗎?!
可惜我已經有了長板走板阿狗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