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竹-感覺不一樣的咖哩番

最近好喜歡吃咖哩!!!!!!! \(^Q^)/
Oriental 日式咖哩濃稠風味跟適中的辣度...欣賞到短時間又去吃ㄧ次...
不過他們家附餐(沙拉、飲料、甜點)整體份量多...會吃太飽啦!!!
此時就想到單純的咖哩番~~~~~~

網路上盛傳咖哩番有換老闆...我問不到切確答案...
不過店內菜單、裝潢、人員都變了...
(之前似乎是一對夫妻共同經營)
有趣的是...半年前我跟阿狗去咖哩番吃的品項竟然一模一樣...

http://esan1338.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5696.html
比對了餐點也不太一樣囉~~~重點是阿狗覺得口味變淡了~~~
哈哈~~~好像在我的引導下...阿狗愛上可調辣度且選配料的日式咖哩囉!



菜單外觀改變了...內容也新增了沙拉還有甜點的品項~~~



店內裝潢風格似乎也變了...風格表現出俐落個性...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微妙的湯品...燉到軟爛的香菜.蒜苗.蘿蔔和微辣清高湯...我覺得口味普普~~~



麥茶依然可以自取...不過麥茶濃度降低了...加了一些糖調味...喝到後面像淡淡糖水...



試點新沙拉...泰式花枝...上桌後就一直聞到臭豆腐的醬料香...小顆粒香料咬下有辛香味
酥炸花枝裹粉口感粉粉的...搭配的紫高麗生菜有苦味...吃不太下去...>___<



白飯旁有日式海帶捲跟韓式豆芽菜...我覺得跟咖哩不太搭...之前清爽泡菜比較優



印度豬肋排咖哩肉質軟爛...還可以吃到整塊軟骨...吃過香料屋就覺得醬料不夠濃郁



泰式紅咖哩...軟嫩雞胸肉好好吃...醬汁椰奶味比較淡...我粉喜歡...阿狗覺得太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