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台中潭子-瑪提朵人文美食餐廳

今年是閏年...習俗上已婚的女生要在閏月之前送娘家父母豬腳麵線増壽...
我跟姐姐討論後決定他買豬腳麵線...我則是帶爸媽去吃德國豬腳+義大利麵...
有豬腳也有麵條...哈哈~~~託習俗之福...可以正大光明的陪父母吃喝玩樂!!!

結果...臭媽太 high 了...原本說好我跟阿狗帶他們吃飯後逛街買禮物...
結果臭媽硬是把姐姐姐夫、哥哥一家人以及好朋友全都召集一起吃飯啦~~~
一群人浩浩蕩蕩就選擇娘家附近的瑪提朵餐廳聚餐囉!!!

大家熱熱鬧鬧吃飯超開心...餐廳環境優還有民歌演唱...老闆跟老闆娘也粉熱情...
哥哥一家人除了是常客...也常帶客戶光顧...我們因此沾光獲得好多招待!!!
套餐整體而言品項算是非常豐富...但餐點口味中等啦~~~方便快樂最重要囉~~~



餐廳停車場旁是潭子農會的倉庫...紅磚瓦倉庫感覺粉有日本橫濱赤色倉庫的Fu...



一入座墊裡就會招待甜蜜蜜爆米花...桌牌上有詳細列出演唱時段跟表演的團體



蓉蓉是常客了唷~~~嫂子懷孕時要補充牛肉都是來這兒吃牛排...老闆娘跟臭媽聊天



店內空間規劃佳...氣氛就算不錯的啦~~~



阿狗點火鍋?!...唉呀呀~~~湯頭配菜都普普...吃過竹南品悅粉難對其他火鍋滿意了啦~~~



我耍狠點了套餐...套餐餐前酒...甜味較重的紅酒我覺得還不錯喝...哈哈



套餐前菜...台式蒜蓉醬搭配貝類...就是夠台所以挺好吃的~~~



點餐就有沙拉...我對千島沙拉醬有點冷感了...不過姐姐說還不錯吃...



套餐的大蒜麵包...麵包太軟讓香蒜醬感覺超油膩...烤久一點就好了說...進步空間大...



點餐就有玉米濃湯...我照例對於玉米濃湯也沒特別感覺...阿狗啪啦喝光光~~~



我的主菜肋眼牛排...特地請店家改用瓷盤上菜...五分熟有點太熟...雖然大片但厚度稍薄
本來期待軟嫩中又有厚實口感...沒想到肉質有點太軟爛...甚至還有點油味...唉~~~



我幫爸爸點中式蒜香菲力...感覺就像鐵板牛肉說...重口味爸爸倒是覺得挺好吃的



哥哥點的白酒蛤蠣麵...對我來說比較像是白醬海鮮麵啦...醬汁口味不錯...份量超大



招牌牛排...比肋眼便宜200多塊...但是肉質卻比較好唷~~~畢竟是招牌囉...嫂子粉愛



點餐就可任選飲料...冰的飲料好像都在餐前上桌...白色泥狀的綜合果汁味道小淡..



我跟阿狗的熱咖啡都是在餐後才上...咖啡趁熱喝挺好喝的~~~



哇~~~套餐甜點我特定選了焦糖蘋果...結果是蘋果躺在百香果醬汁裡耶...怪~~~



姐姐點的覆盆子巧克力蛋糕...我不吃巧克力...姐姐倒是挺捧場的吃光光了...



我本來想點的焦糖布丁...服務生說沒有...可是後來老闆送來一個招待給蓉蓉...好吃唷



點餐就可以選的甜點冰淇淋...店家粉用心的擺設...這個瑞士巧克力口味也不錯吃...



套餐還有送上水果...品項真的粉多...價格算值得...口味就看個人囉!!!!!!!



熱情的老闆竟然招待我們一人一盤冰淇淋~~~超感謝的啦~~~



還好姐姐是甜點怪獸...再多甜品她都吃得下...看阿狗被冰淇淋攻擊到傻眼了~~~



蓉蓉長大囉~~~現在會乖乖坐著看書...不過他拿的可是王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耶



爸爸則是逗著豪豪猛玩...ㄟ...竟然餵豪豪吃冰淇淋...*_____*



挑高的窗戶正對我的母校潭子國小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