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惠玲學妹的熱鬧婚禮

一連串喜宴後...2008/1/19壓軸的熱鬧婚禮讓我開心不已!!!

惠玲是學妹兼同事...
之前他就說也許會跟我一樣突然趕著結婚...
她和老公的相識緣自於堂姊的撮合...起初互看不對眼的兩人...
隨著相互熟悉交往...終於決定一起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囉!!!
歷經有爭執有低落有成長的結婚準備期...(嘿嘿...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啦!!!)
從洋溢歌聲熱熱鬧鬧的婚禮可以想像兩人以後的幸福喔~~~



兩人席設新竹福泰商務酒店...婚紗照裡的新娘超妖嬌美麗的啦!!!



學姊妹三人組坐一起...嘰嘰喳喳的說了整整3小時...哈哈



新娘忙著準備進場囉...可惜沒跟美美白紗造型合影啦~~~



實況轉播新人入場的情形...美美主持人粉會說話也粉愛唱歌...呵呵~~~



葡萄紫色的禮服有夠美...大家鼓掌開啟雙方主管們上台致詞的時間啦~~~



甜甜蜜蜜齊心倒香檳~~~



厲害主持人要新郎公開求婚儀式...靦腆的新郎跟開心的新娘...兩人真的粉可愛...



感謝新人配合拍照...還有那個粉認份乖乖閃開的高高郁哥哥啦~~~



換了可愛天空藍禮服進場發棒棒糖...大家都粉努力的索取福氣唷...
新人還別出心裁的藏刮刮卡在座位底下...現場又是一陣騷動和興奮!!!




攝影師積極的邀請張媽媽對鏡頭給予祝福的話語...懷懷開心展示手上的糖果



嘿嘿...阿狗一直粉期待這場婚禮...因為台灣啤酒喝到飽耶...可惜沒酒伴啦~~~



菜餚口味較為清淡...因為我們一心想要配啤酒吧...哈哈~~~


竹笙燉湯跟白木耳桂圓蓮子紅棗甜湯都粉好喝唷~~~


近期喜宴常常會有的酥炸湯圓跟奶皇包啦...連昨晚公司尾牙也有奶皇包唷!!!



新郎說阿狗沒喝粉多喔...因為臉都沒紅啦...改天一起再吃吃喝喝吧!!!



我喜歡這個喜餅的外盒跟設計...也要感謝如如同學老公的名號讓糖果多多...



中西合併的喜餅頗受好評...連阿米米也粉喜歡唷~~~當然也有糖果給阿米喔

2 則留言 :

蝴蝶香水 提到...

真的好開心..
也很感動ㄋㄟ..
學姊用心及貼心將我的婚禮主要過程
以拍照的方式作紀錄..
菜餚也一一入鏡..真是給他太感動啦!
真可惜那天阿狗先生怎麼沒有酒伴相陪呢?..
呵呵~~新郎官就是最好的酒伴呀..
怎麼沒有灌新郎幾杯...讓他喝幾杯後.
或許新郎就不這麼緊張了...哈哈..
婚禮當中有許多的感動及感謝..
最開心的是看到大家給予的祝福..
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也粉快樂.

還是要以新郎官的客家腔國語..
向大家說聲..''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阿..

每看一次照片就給他持續感動ㄋㄟ....
感恩ㄋㄟ..

蝴蝶香水..

1\(^________^)/3 提到...

To 新婚甜蜜蜜學妹
沒有近拍到你的婚紗真的小可惜...
希望照片有傳達到當天的熱鬧氣氛唷!

新郎的緊張倒是真的粉明顯唷...嘿嘿
畢竟是人生大事囉...^_____^
不過也深刻感受到他對你的珍愛唷!!

有機會就一起到快炒店喝酒聊天吧~~
婚後的日子也要互相加油喔!!!
p(^_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