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2007掰掰2008樂樂~~~跨年囉

阿狗發現有不錯的輕歌劇『蝙蝠』...特別適合跨年時去聽聽...
12/31下班後...我們從二高安坑一路塞到國家音樂廳...
趁著開場前...到附近的招牌上號稱30餘年的老張牛肉麵吃晚餐...



煙燻味濃厚的豬耳朵QQ好吃...花生跟泡菜則是古早風味...



我的炸醬麵...ㄟ...麵條非常好吃..炸醬則太鹹也太油...



牛肉麵...牛肉塊口感味道都有像牛肉乾...過於乾澀了啦...麵條跟湯頭都還OK...
我們還是最喜歡偕家牛肉麵說 ~~~口味這種事真的是無法比較的囉!!!




8點準時導聆...大家粉認真的想了解歌劇背景及輕歌劇樂曲特色



第一段中場休息...我們搶第一個點熱水果茶...結果...竟然加水稀釋了...
上回聽音樂會時...我們是最後一個點...口味超濃厚...啊~~~真討厭!!!



憑票根就可以換設計精美的蝙蝠造型禮物盒一個...



蝙蝠禮物盒裡是蝙蝠造型的餅乾唷~~~真的粉用心啦~~~



第二段中場休息...一樓廣場華爾滋的教學耶 ~~~ 



我跟阿狗也下場跳了...但學著樂曲越來越快...我們的腳也互相踩來踩去
真的粉好玩唷...主持人也粉會帶氣氛...現場參與的人超多的!!!



2007的跨年...我在國家音樂廳裡...享受了綵帶噴射形成的煙火唷~~~



精采節目散場後...已是2008/1/1凌晨12點10分囉~~~給阿狗秀一下衝浪表啦



主辦單位熱情的邀請大家參加華爾滋舞會...還有免費果汁唷!!!



桌面擺設和試管酒...粉有Pub的感覺啦...真的粉用心的跨年音樂會啊~~~



回程路上...阿米米又吵著要跟燈光閃爍的總統府拍照了唷...

蝙蝠...原本我以為會是艱深難懂的歌劇...德文的ㄇㄟ...
沒想到...整場演出顛覆了我的想法...輕歌劇果然輕鬆多了...
演員們用有趣通俗又因應時事的台詞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現代場景的套用讓女僕角色開著吸塵器在舞台上演出...
舞會中突然出現啦啦隊的賣力演出...讓人莞爾之餘也直呼精采...
嘿嘿...國家交響樂團的演奏搭配青春活力啦啦隊演出...有夠猛!!!
整場唯一沒開口唱歌的獄卒...誇張地演唱台語歌曲拖延時間跨年...
效果十足讓大家開懷大笑...連樂團首席也被他請上指揮台...
最後大家一同倒數跨年...舞台聲光效果及突然飛蹦而出的綵帶...
迎接2008年到來的那一刻~~~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開心!!!
p(^_______*)q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