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冬日衝浪讓艾蜜奇暖身子

一波波莫名奇妙的寒流搞得大家冷颼颼...
可是可是...竹南的冬天浪況可是超適合衝浪的唷...
過年前連續好幾個週末...天未亮我就和阿狗抵達竹南堤防邊...
阿狗迎著冷風發抖咬牙穿好全身防寒衣下海...
啊我勒...就抱著阿米米在車裏面睡覺補眠啦!!!


陰雨綿綿的9度C...阿狗加戴帽子還是要下水...


等阿狗上岸後我們就開始在竹南的看房屋行程...
買房子是條漫長的路...不過再多的曲折我都會撐下去啦...
熱烈期待擁有好廚房的房子...加油加油!!!



難得有陽光的早晨...海面上抱白色大老婆的就是我家阿狗啦!!!



睡醒的我...在岸上等待阿狗...兩個人都餓了啦!!!



竹南艾蜜奇義大利餐廳...人家剛開張我就就衝進去等食物了...



微酸的凱撒沙拉...清爽醬汁和清脆蔬菜...價格也超平實



起士焗烤番茄...ㄟ...味道普普...烤蝦跟烤雞塊比較優唷...



綜合乳酪義大利麵...濃郁的起士香味...身體都暖和了啊~~~



阿狗讚不絕口的薄片披薩...麵皮不油膩超酥脆...
調味也部會太繁複...單純的羅勒辣油蝦肉...以後住竹南也值得外帶!!!



阿狗點薄荷茶...被我取笑像喝牙膏風味水...哇哈哈

竹南...是我們想要居住的鄉鎮...
有阿狗喜歡的海...有我喜歡的便宜食材美食...
希望能早日邀請大家到我家裡坐坐啊!!!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學姐ㄧ口氣update很多blog....
看到你們家發糕跟吐司就覺ㄉ很棒!
還有你推薦的電影...我也想看歐...

難得在北京han說要看電影...
但就只有長將七號跟功夫籃球...
整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