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姐姐結婚了...喜宴喜宴

由於地緣關係...所以姐姐文定跟結婚的喜宴場地相同...
本來想說可以彌補上次沒吃到餐點的遺憾...
沒想到...我還是搞到自己滿場亂亂跑...開心最重要啦~~~



如如同學從楊梅趕下來唷...我都要蓉蓉叫她如姑姑啦~~~



爽朗的Penny被瘋瘋癲癲的我們搞得也粉high...哈哈



大家拼了命往後以免臉大...不過還是新娘壓頭的招式最厲害啦~~~



姐夫要一直這麼體貼的對姐姐唷!!!!!!!



敬酒服是粉紅色旗袍...要身材好才能穿的啦~~~



優秀熱心的媒人阿姨介紹好幾對佳偶了...會後還有一堆人塞名片請他幫忙啦



黃色粉嫩的送客禮服頗受好評...如如同學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啦~~~



孟歆妹妹讓我們認識Penny這個可愛的朋友...改天一起出去唷~~~



我當然也要跟姐姐拍一下...咦~~~阿狗呢?阿狗又辛苦的載親戚回潭子了...



菜色基本上跟文定喜宴差不了多少...蒜頭烏骨雞湯挺好喝的



這道酥炸麵線裡包裹海鮮沙拉...搭配生菜挺爽口的...如如同學要秀鑽啦!!!



席間爸媽跑來唸我...要我當個乖巧又有禮教的老婆...阿狗莫名的太開心了...


姐姐一定要幸福唷~~~p(@_____@)q
啊以後阿米米一家三口會常常去叨擾你跟姊夫的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