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新竹巨城--Paul很感心好超值情人節雙人套餐

新竹巨城重新開幕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一樓的Paul...
法式麵包並無法撼動台式肉鬆麵包在我心中的崇高地位...
反而現做餐點美味與食材選擇的用心讓我很著迷啊~~~ 
 
最感心的是Paul節慶餐操作很特別很有趣...
特別在於節慶餐供應時間是節日前後一段時間...
有趣在於餐點分量品質不變...套餐價卻便宜許多!!!

超超適合最喜歡在特定節日慶祝讓自己放肆吃大餐的我囉~
2012年歡喜聖誕雙人套餐1580+10%全餐吃得好滿足...
2013年就趁著七夕嚐嚐情人節雙人套餐囉!!!



 2012歡喜聖誕雙人套餐長這個樣子



情人節就是要『我和你』在一起啊~~~\(^_____*)/



節慶套餐內容會隨菜單調整,所以每次都能吃到不一樣的菜色~~~
照例是前菜+湯+沙拉+主餐+甜點+飲品的組合...最棒的是甜點可以自選2種!!!!!!!
之前套餐甜點常是草莓千層派+馬卡龍的組合...我覺得太甜太膩了啊~~~



精選Paul麵包佐老饕沾醬...四種麵包看起來是有貴鬆鬆的黃金吐司跟白金吐司...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有芝麻堅果堅實 口感麵包~~~但問不到他到底是什麼麵包?!
沾醬由左至右是青醬(濃草本風味)、番茄醬(義式香料跟橄欖油味重)以及酸豆醬(鹹香稠醬)...
酸豆醬出乎意料的好好吃...我們很努力地用麵包把杯底抹得乾乾淨淨啊~~~



今日湯是花椰菜濃湯...可能是在Afternoon Tea太常吃到這道湯品...害我有點失望...
而且花椰菜的味道整個蓋掉奶香跟甜味...就是很花椰菜很花椰菜的湯啦~~~



主廚沙拉是菜單上面沒有的蘋果、堅果、厚煎培根、水波蛋佐油醋醬沙拉...
 不同口感的食材在嘴中就像不同樂器一同交織了美好的味道協奏曲...超好吃的!!!
如果以後菜單有我一定會單點來吃~~~~~~~~~




 夏儂無花果煎鴨胸...甜甜的無花果醬和煎鴨胸的皮合起來的味道...超像甜麵醬+烤鴨!!!
 鵝肝麵包旁的蜜蘋果甜味能讓鴨味較不凸顯...粉紅色的鴨肉軟嫩...出乎意料好吃~~


 
 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牛排有越來越小的趨勢...5分熟的肉質口感還OK...
 黑橄欖鹹醬依舊讓人回味無窮,Paul餐點最讓我欣賞的是蔬菜種類與份量都算多...
牛排旁一定有水煮清炒綜合蔬菜...牛排下還有水煮菠菜~~~營養均衡多纖維好安心!!!



莓果奶油糖粒可麗餅...一上桌有點小哀傷...不太有精緻法式點心的感覺...
鮮奶油甜膩膩...現煎可麗餅吃起來香香QQ還不錯
 


法式餐廳的香草烤布蕾如果不好吃真的就要翻桌了啦...Paul的焦糖層帶有微微焦香味...
搭配入口即化的滑嫩布蕾...果真是美味的極致~~~難怪連店內主管都大推啦~~~
最遺憾的是...吃甜點就該喝咖啡...但年紀大了晚上喝咖啡根本無法入眠啊!!!



米爸超愛焦香脆脆的焦糖層~~~



 啊哈~~~謝謝米爸每次都陪我吃大餐啊啊~~~
以後節慶我會盡量找CP值高的良心餐廳再和你一起享受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