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新竹--有料食堂有好料有好聊

生小孩前...我們最喜歡跟朋友到快炒店吃吃喝喝...
好不容易捱到小米可以自己吃飯...米迪可以帶出門用餐...
結果新竹幾間快炒店品質卻都急速下滑了...(*_____*)|||
例如價格調漲但食材新鮮度下降、環境不適合小孩或髒亂...

之前常到林森路的千嘉湘用餐...但因房租店家停業轉型...
結果在附近又讓我搜尋到疑似民房又像是餐館的有料食堂~~
上網查評價果然是隱密好店...甚至被喻為是深夜食堂新竹版!
因為營業時間是晚上6點到凌晨12點~又有許多特色小菜!!!

我喜歡他們的料理...食材新鮮...菜餚醬料風味獨特...
我喜歡他們的空間...挑高吧檯...坐著趴著都很放鬆...
我喜歡他們的氣氛...愜意自在...喫菜賞味喝酒聊天...

有機會夜訪新竹米家的朋友們...
記得提醒我們一起步行到有料小館吃吃好料好好聊天唷~~~
  
 
嘿嘿 ...根本沒有顯眼招牌的有料食堂...很容易經過就錯過...



 金牌菜單上的菜餚都頗有水準......網路評價也都不錯~~~



 
 牆面上的菜餚則是材料或季節限定



 菜餚一律現點現做...等待時間讓米迪練習爬爬...粗魯米迪一直要爬到桌上找食物!!!



有料~~台灣民風料理~~


老闆~~~我們今天要喝綠茶...這時就會送上台灣金牌啤酒~~~
如果點紅茶就是經典褐色玻璃瓶啤酒唷!!!


吃快炒就該配白飯~~但是有料食堂的瓜仔肉飯實在太好吃了...
甜鹹滋味恰恰好...害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嗑了半碗飯...



 香酥肉炸~~沒有多餘調味,就是QQ粉皮包裹了新鮮豬肉後油炸,吃得到微微甜味...
沾上台式胡椒鹽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啤酒良伴~~人多時必定加點的配酒小菜!!!



 椒麻雞腿...酥炸雞腿肉淋上清爽的花椒酸辣醬汁...我喜歡濃濃花椒味



蚵仔酥~~海產新鮮就好吃~~~番薯粉皮很酥脆~~




 薑絲炒大腸~~酸味足.大腸嫩.酸菜脆~~



因應米迪需求...點了瓜仔雞湯...濃重的鹹味後有甘醇的甜味~~~是重口味湯品~~~



自製高粱酒香腸...酒香味濃郁~~~甜味較重...還是羅家配方香腸最好吃~~~



我喜歡有料食堂...因為步行就能到米家~~所以我跟米爸喝點小酒都沒問題唷!!!
這一天真的是3個成人分喝兩瓶綠茶...但是米爸搞得好像自己喝了一打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