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瘋狂理髮師...P.S. 我愛妳

過年前的週末...找了阿狗去看『瘋狂理髮師』...
不愧是改編自音樂劇...因為歌曲音樂都好好聽...
強尼戴普的歌聲和演技一樣的好...哈哈~~~
有機會會買原聲帶吧...配樂跟歌曲旋律都優的啊~~~

整部片冷調風格粉特別...劇情出乎意料的令人哀傷...
劇情裡的肉餅是用人肉做的...人肉英式肉餅?!
啊結果我們看完後...跑到新竹大遠百美食街的朱記餡餅...
點了招牌牛肉餡餅...哇~~~紅豔豔的內餡搞得我有點害怕...
哀傷的劇情讓我跟阿狗沉默的吃著好吃蒸餃小菜...



紅豔豔的肉餡..........心理作用讓我們感覺不是粉好吃...嘿嘿


春節過後開工上班的我...情緒始終不佳...
捉了阿狗在情人節前一天去看『P.S. 我愛妳』...
我想...應該能夠在黑漆漆環境裡暢快的哭哭發洩...

哇~~~電影開演不到5分鐘...我就哭爆了...
連爆米花都還沒吃完說..(焦糖爆米花挺好吃的...)
眼淚來不及擦的猛流...啊男主角還活著我哭什麼啊...
看著男女主角為房子跟金錢爭吵就好像我跟阿狗~~~>___<
就連他們瘋瘋癲癲的大吵又復合...也跟我們粉像啦!!
當女主角無力的抱著老公骨灰龕躺在孤獨的雙人床上...
猛撥電話給家中答錄機...只為了要聽答錄機裡老公的聲音...
讓我卯起來猛哭...身旁瞬間也出現好多哽咽聲跟抽面紙聲...
畢竟是浪漫愛情片...劇情走向讓大家狂笑狂哭連接不斷...
爆笑又溫馨的劇情...動人催淚的歌曲...愛爾蘭美麗的風景...
構成十足的女性電影風格...簡單來說...是女生都會感動哭的啦!!!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當下對於『孤獨』這件事...有嚴重的恐懼...
畢竟已經好習慣現在的生活中有阿狗跟阿米的陪伴了...
啊~~~所以說這部電影就是要大家珍惜現有的人事物啦...
阿狗不斷哀嘆太快吃完爆米花...對他來說...
此片唯一的高潮竟然是愛爾蘭農場裡一群闇陰羊猛繞圈圈...
(闇陰羊是一部洋片的翻譯名...劇情是紐西蘭綿羊被病毒感染變成吃人羊...
阿狗近期超愛說...原因是音近似台語的髒話啦...*____*)

搞得我眼睛哭得好酸...接著又笑到嘴巴酸!!!

兩部電影都超推薦的啦~~~~~~~~
只是無法模擬每個人的觀後症狀...大家就多多斟酌吧~~~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闇陰羊.........
沒帶我去看
哈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