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Together體驗首次情人節大餐

轉眼啊~~~~~我和阿狗已經結婚滿一週年了耶!!!

婚禮從匆促突然的籌辦...到文定、結婚、補請圓滿辦完...
公婆爸媽的體諒與親朋好友的協助是主要支持的力量...

不過還是要感謝阿狗當時對我想法的尊重與對婚禮的重視...
啊~~~所以我們擁有了墾丁幸福快樂的拍婚紗經歷...
封路擺流水席的文定喜宴...雞舍裡的海鮮結婚宴...
還有我期待的 Prego 餐廳自在溫馨補請西餐 Buffet 宴!!!

2/14...我們從未選擇在這一天花大錢吃情人節大餐...
衝著今年是結婚一週年...而且剛過完年極欲需要美食提振精神...
選擇了三民路上的可愛小店...Together四季賞味...



2人2400元的套餐...義大利礦泉水喝到飽...餐前酒是草莓香檳...
貨真價實的一整顆草莓...可惜香檳的量連草苺都淹不過..



起士鍋搭配麵包與甜蝦...起士調味不錯...



阿狗覺得整粉套餐甜蝦最好吃...嘿嘿



兩人共享一盤生菜沙拉...甜穀餅塊與凱撒醬汁搭配挺好吃...



雞汁巧達濃湯...可惜了蛤蠣完全沒味道...只有高湯甜味沒有鮮味
有種蛤蠣不小心掉到玉米濃湯基底湯的錯覺...>_____<



阿狗為了不敢吃羊肉的我選了深海白肉魚塔...魚肉Q軟好吃...
但是蒜香奶油醬完全掩蓋了小小魚子醬的味道...又是一個可惜啦!!!



厚燒紐約客牛排...ㄟ...兩面焦到我必須切除不然味道只剩苦味...
鹹而回甘的海鹽有襯托出牛肉的味道...胡椒芥末籽醬就單純盤飾好了...



兩人一顆小小酥皮泡芙...帶有香草奶香的內餡不會太甜膩...
剛好可以搭配小杯裡的熱巧克力...巧克力被我跟阿狗挖光光..



兩人共享一盤雙味焦唐布蕾...最下層是帶酸味的莓類布丁...
和蛋香布丁的搭配非常好吃...套餐裡的甜點都好吃啦...



阿狗的熱紅茶...糖罐裡的小匙匙面比阿狗指甲還小...真可愛!!!



綜合果汁應該是濃縮汁稀釋調整的...什麼樣的味道都有...
苦主阿狗笑說...趕緊起來讓其他苦主入坐吧~~~


ㄟ...我想...以後不會特地去吃情人節大餐了!!! >____<
畢竟兩隻金牛平時就不太會虧待自己的嘴巴...哈哈
阿狗也直說明年的情人節大餐他要當主廚讓我開心吃!!!

Together的餐點...我覺得只有甜點比較特殊好吃...
前菜、沙拉、濃湯、飲料比吉安諾和 Prego 都還差一截...
排餐分量與口味則更是無法與煙波都會牛排館相比...
結帳時看著主廚老闆熱切的想與我討論餐點菜餚...
平時愛聊天的我尷尬躲避他的眼神...實在不知要如何誇獎...
也許是2400/2人的價格讓我有較高的期待...(與該店平日餐點價格相比)
也許是西餐變化性不多讓我們早就吃過太多類似口味...

另外一提...整個餐廳的服務品質與上餐流程都非常流暢...
所以絕對不是無法因應情人節的人潮而影響餐點品質...
我想...就單純是期待過高加上口味不合吧...以上!!!

(越寫越想念Prego的凱撒沙拉和都會牛排館的牛排和焦糖布丁了啦...*Q*)



3 則留言 :

Anita 提到...

恭喜學姐...結婚週年快樂...
還有我能體會那種...
蛤蠣掉在玉米濃湯裡...@@
就像是義大利麵,麵是麵...醬是醬...

Anita

iulian 提到...

有沒有:
很餓情人....的套餐
他的沙拉,湯,甜點份量都少少的.....

皮二姐 提到...

中肯~~~
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