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夢想中的民宿-墾丁那年夏天

曾經...我很認真的想過離開職場...在海邊開民宿度過每一天...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很適合...煮菜聊天打掃真的是難不倒我...
但是...真的是少了勇氣離開目前很安穩的生活...........\(*___*)/

2011年的1月中...很突然...因病休養一陣子的米爸提議要去墾丁...
不能衝浪的米爸悶壞了...煩惱米爸跟照顧小米的我也陷入低潮~~~
恰巧又是主持完公司尾牙後的大放鬆時刻...管他天氣好不好...就出發囉!!

完全米爸主導的墾丁行...所以就選擇了位在佳樂水的那年夏天民宿...
就這樣...我遇到我夢想中完美的民宿.......(開心旋轉邊灑小花)...
藍白希臘風的外觀並不稀奇...一樓開放式用餐玩耍的區域真的很溫馨...
每日現作美味早餐讓人垂涎...分享水果餅乾零食吃到飽就像回到家裡...
乾淨舒福便利房間只是基本...舒潔衛生紙阿原盥洗用品可以感受用心...
無壓力很貼心的問候跟閒聊...讓人感覺就像在好朋友家作客般的輕鬆...

如果未來有機會...我也要開這種交朋友的民宿...^____*



那年夏天很漂亮的建築



小米米很喜歡房間裡的沙發...上上下下爬不停...



從陽台就可以看到佳樂水浪況...狂風當然就沒好浪...米爸看看就決定睡覺囉!



週六午後在墾丁睡午覺的幸福米家父子檔~~~



晚上睡前可以在一樓大吧台恣意聊天...三浪人開心的打嘴砲跟喝烈酒...
這次旅程因為徐管家的i-pad讓我們驚覺科技的好處...後來才會買i-pad當筆電+導航!!!



我很喜歡米爸跟衝浪朋友在一起的自在...連小米都自己在地上玩起玩具...



床+沙發床讓米家三人擁有好睡眠...可愛小米連墾丁陽光都忍不住偷親他了!!!



米爸早在天亮時就下佳樂水衝早浪囉~~~有陽光才是墾丁啊~~~



真的讓人食慾大開的早餐...現煎法式吐司跟培根蛋...豐盛的水果...還有鮮奶茶



排排坐在大吧台用餐~~~連小米米跟一禕也很享受假日悠閒的餐點~~~



老闆娘發現小米喜歡吃藍莓...又裝了一碗給小米米吃...大心啊~~~~~~



徐管家跟民宿大公主上演國王皇后結婚秀~~~不斷的從夢幻樓梯下樓接受我們祝福...



米爸一直起鬨...開心的鼓動大公主...徐管家就這樣當了好幾天國王...



吃完午餐後...沐浴在墾丁陽光下的午睡...阿米也出場執行重要任務~~~



小米還在呼呼大睡...寒風中和煦陽光還是有些刺眼...沒想到我跟米爸眼睛有點像啊!



留著鬍子懶得刮...看起來就老了5歲的米爸...



站著陽台高點就可以看浪況...這也曾經是米爸要在竹南買房子的原因...



依舊熟睡的小米米



睡醒了的小米米被我捉到海邊看米爸衝浪...可是風好大好冷...>____<
隔天看新聞才知道這一週有50年來最強的冷氣團來襲啊~~~還好我們在墾丁!!!



隔天一早依舊有營養十足的早餐迎接我們...



小米米和民宿小公主邊玩耍邊觀賞上岸的爸爸清洗防寒衣~~~



因為有兩個公主...所以民宿裡有好多玩具跟兒童書籍...超適合親子造訪~~~



氣候不好...沒關係...在室內也可以讓小米感受到海洋風情~~~



溫馨的民宿一樓有美食玩具跟濃濃人情味...有機會再見啦~~~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呵呵~~
跟羅妹一樣好客的老闆娘~~
難怪羅妹會一見如故啊~~

還有小米米的藍莓大餐~~
小米米的口味真是多元啊~~
教的真好耶~~

好朋友阿米有入鏡喔~~
可喜可賀~~

阿米的前室友小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