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令人遺憾的台北艾美酒店

說來話長...主要也是拖太久沒寫網誌了...所以才會說起來落落長啊~~~

因為日本突然發生了超大地震...後續的海嘯跟核電廠事故...
讓我實在不知如何繼續京都的旅行紀錄...整個很茫茫...*_____*
期待日本能夠繼續團結度過難關...只能默默加油囉!!!

所以...我決定先寫寫去年聖誕節到台北的經歷...
哈哈~~~當時頂著大肚子的姐姐...小朋友都滿月了耶.......
看著Blog的瀏覽人次直線下降...只好祭出抱怨文來拼一下了!!!

台北艾美酒店在去年開幕...號稱是全台最高級最有藝術氣息的飯店...
衝著開幕的優惠價(雙人房含早餐7800+1成服務費...)和聖誕節...
想說給熱愛聖誕節想看花博的姐姐一個驚喜...就趴拉下訂了!!!
訂完貴貴艾美腦子整個茫...但也真的很期待看看高級飯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我跟姐姐在市政府捷運站迷失方向...左顧右盼亂繞終於找到低調艾美...
也對啦...住客應該沒人坐捷運吧...要不就坐小黃...難怪完全沒有標示...
早上11點多抵達...原本只想寄放行李...但櫃檯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安排Checkin...
哇~~~這就是高級飯店的服務啊...當時超感動的...進了房間也卯起來拍照...
接著我突然發現房間沒有浴缸...反應給櫃檯其表示可以換房間~~~
我們就照原定計畫把行李放在大廳快樂逛街吃飯去囉!!! \(^_____^)/

信義商圈的聖誕氣息真的超濃厚...加上新開幕的阪急吃喝買都新奇...
我們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10點...櫃檯表示已經將我們的行李放在新房間了...
進入第二間房間...我還是瘋狂興奮的拍照...結果姐姐突然疑惑的指著桌上雜物...
ㄟ...號稱超高級飯店房務整理竟然潦草到滿桌子亂擺...說明卡也散落床上...
留有污漬的咖啡杯硬是丟在書桌上...最火的是我裝大衣的紙袋提把處破裂!!!

Orz...超生氣的打電話到櫃檯...結果值班的房務人員衝來整理...
他當時也被房間的雜亂嚇到了...一直解釋可能是同事做到一半忘記要做完??!!
我詢問紙袋破損事宜...他又驚嚇到要我跟櫃台說...因為他也覺得很誇張~~~
我還沒打電話櫃檯就來電了...應該是房務人員回報了房間整個很扯的狀態...
值班主管表示會幫我們換房間...紙袋的事他第一時間說飯店有袋子可以用...
到了第三個房間...已經很晚了...我們真的也超累了...>________<
洗完澡我努力的寫了滿滿意見卡...真是有夠浪費精力的啊...

還好隔天早餐真的不錯吃...米其林主廚設計的菜餚口味超微妙有趣!!!
只是退房時並沒有交代紙袋怎麼破的...對於寫滿整頁的抱怨的意見書也沒處理...
後續SPG集團還用線上問卷確認飯店的品質...我批了一堆也沒回應...
看來大公司會行銷會調查...但是感覺都是表面應付應付罷了~~~

價格如此高的飯店服務可以差到如此...
唉~~~經營飯店重要的是人員訓練...
如果只是強調擺設的藝術品價值...那就繼續經營藝廊就好囉~~~以上!!!



第一間房間內部



中午就可以Checkin...超貼心的...只是Checkin沒有說明是非浴缸的房型...



Nespresso咖啡機...只有提供兩種口味咖啡球...而且都不是我愛的口味...



正常房間的行李架是收在衣櫥裡的喔......



窗外就可以看到101..........



不過緊臨的空間正在施工...有點突兀...但還好隔音效果佳不會太吵



藝術品-1..........



我喜歡廁所標示的設計...對了~~~艾美大廳除了大門人員會招呼外...
大門右側低調的櫃檯...一堆人或坐或站就是不會主動跟你搭理...
最妙的是還有四個角落還有一堆類似照片中站挺挺嚴肅西裝人...
像個雕像完全不會指引或招呼...這就是高級飯店的服務啊???

同樣飯店價格在礁溪老爺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害我又火起來了~~~



大家都會拍的藝術品



第二間終於有浴缸了...不過說明卡片散落在床舖上...



迎賓水果三顆蘋果...其中兩顆都有小黑點了...別人Blog是比較高級的水果耶...



讓我當下覺得很誇張的房務整理...



第三間房間...



我寫了滿滿的意見...經過這半年...確定石沉大海..............
沒關係~~~老娘這輩子不會再去住自以為是高級的艾美酒店了啦!!!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驚~~
傳說中的大飯店怎麼是這個樣子哩~~
收費和服務沒有成正比耶~~
讓一整個期待大落空~~

不過飯店真的很美~~
果然是藝術品來著~~

前室友小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