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阪急百貨買買吃吃喝喝

統一阪急百貨開幕後...我就一直醞釀要去買買吃吃喝喝~~~
趁著和姐到台北看花博...決定第一天就排信義區逛透透吃透透...
姐最喜歡收集可愛的東西了...所以Open將商品館就變成購物首選...
去了日本5次從沒逛過
UNIQLO...看到大家搶貨當下也瘋狂的買!!!

吃的部份其實選擇很多...沒事先做功課...隨性的選擇了上都和食...
號稱正宗關西口味...所以真的是重鹹重甜...啪啦喝了好多水...
之後幾次出差再去阪急...就陸續吃了濃厚風味的花月嵐大蒜泉骨拉麵...
排隊買了TSUJIRI抹茶和Latetitia的泡芙和布丁...味道都還不錯唷!!!



聖誕節限定出場陪客人拍照~~~~~



設計挺棒的音樂盒...旋轉Open將圍繞著小桃...條碼貓也會左右擺動...只是樂聲普普



樓上美食街的和食上都...總覺得在阪急應該要吃日式料理...



平日午餐的優惠套餐...280元的和定食...菜色種類豐富...保證飽足感



我喜歡醋飯的調味~~~讓我想起京都的鯖姿壽司...



壽喜燒套餐...醬汁好甜又好鹹...我覺得很普通...畢竟壽喜燒是要靠好牛肉襯托啊!



桌上滿滿配件的花月嵐...後來又在台北火車站吃了兩次...口味真的不錯~~~



有夠美的胡椒罐...我在橫濱買過這個品牌的紅茶酒...所以對外觀印象深刻...
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生蒜頭...當然要來一份自己現擠蒜末增加湯頭風味...



噹噹~~~微微蒜香味和口感濃郁的湯頭...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麵體也夠Q...
我喜歡再加點一盤清燙青菜加入湯內一起吃...冬季的白菜口味超合!



總是大排長龍的京都宇治抹茶...我點了抹茶拿鐵+布丁的組合...



ㄟ...抹茶超級濃厚...最猛的是布丁也是抹茶布丁...吃完嘴裡都是抹茶特有風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烏龍茶跟鐵觀音...........*______*



又看到排隊人潮...買了泡芙跟布丁帶回新竹跟米爸分享...
我一向比較喜歡台式空殼飽餡的泡芙...但是焦糖布丁真的好好吃...奶香夠但不甜膩...
後來布丁部分在台北火車站也有設櫃...吃了各式口味還是原味最好吃~~~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呵呵~~
open將真可愛~~
音樂盒很有羅家姐姐的fu喔~~

   小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