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台北阪急-Arrow Tree 水果水果下午茶

姐姐最愛吃甜點蛋糕...所以我認真的搜尋了阪急百貨裡的下午茶...
哇~~~竟然有完全複製日本名店的水果茶跟水果甜點...那當然要吃吃!!!

位於B1角落的Arrow Tree...低調到我們繞了兩圈才找到繽紛美麗的店面...
而且店頭完全沒有大肆宣揚其來自日本自由之丘的純正甜點血統...
直到看到了甜點櫃裡色彩豐富的蛋糕...才確定我們找對店家了~~~

一心一意想吃水果捲的我...(被Afternoon Tea的包滿配料跟奶油的水果捲給迷惑了!!!)
當天店裡只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塔跟水果蛋糕...當下還真有點不知如何點起...
實際吃過蛋糕的感覺是...店家挑選的水果還真是美味啊~~~哈哈...^__*
因為我喜歡有夾餡且口感濕潤的蛋糕啦...所以塔類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品項!
所以只能評價蛋糕糕體上的水果囉~~~加上台灣水果也很少難吃...
所以整體對蛋糕的感覺普普...嘿嘿嘿...我只愛焦糖、奶油、布丁啊~~~

水果茶是利用香料調成各種主題...這跟我職業上有很大相關...所以超冷感...
不過店家厲害的是...除了常見調味茶口味外...還有推出日本城市的調味茶...
因為當時腦中充滿了京都回憶...就選擇了蘋果+栗子的京都香氣調味茶...
我對香料的東西當然沒好感...
所以也無法評斷好喝與否...至少不澀啦~~~
讓我最驚艷的是皇家奶茶...茶香奶香完全保留又不甜膩...真的超好喝!!!
但是水果茶包因為太有梗了...我還是買了東京、神戶兩個城市跟同事分享~



位於角落的Arrow Tree...踏入店內就被燦爛的顏色所包圍...



店頭蛋糕製作展示...



一進店內就有冷泡的水果茶供應...Menu標示了豐富的水果...



真的就是香料...我超障礙的................



899套餐其實很值得...但是2壺水果茶+4個水果塔實在不是我愛的口味...所以決定單點...



主要原因是想要點這杯感覺就很讚的奶茶啦~~~~~



選蛋糕囉...店員說亞羅珠麗塔是招牌...那當然要點點...



很有特色的柿子塔跟水梨塔...我真的不愛塔皮類甜點...所以看看就好



聖誕節在日本甜點店一定要點草莓蛋糕的啊~~~這就是我喜歡的蛋糕型態啦!!!



一片蛋糕420...因為上面的草莓碳足跡超高...一袋售價要990...剛好被阿米遮住了!!!



平日午後...店內大客滿...而且女性比例高達9成...



店頭有繽紛色彩...店內裝潢則全是黑色高雅風格...唯一的色彩還是來自水果畫作



蛋糕上桌囉...亞羅珠麗塔最漂亮的一面...哈哈...原因請看下面圖片!!!



因為一上桌是這面...我還跟店員說我們沒點這個...不同角度差異真大...



蛋糕櫃裡大家看到的那一面...



台灣人氣最旺的香蕉巧克力塔...這面比較有豐富感...



這面就有點陽春了...哈哈...平日下午茶就是可以閒到猛起來拍照...



420元的草莓蛋糕...草莓真的很大一顆...入口稍酸但後段甜味突顯...重點是很有草莓香味!



因為夠大...所以口感也很紮實的草莓...



水果茶上桌...糖是來自沖繩的傳統加工砂糖...我喜歡喝無糖的紅茶...



整個金光閃閃的皇家奶茶...唯一甜味來自上頭漂浮的鮮奶油...我去除了一半的鮮奶油
茶香奶味口感在嘴巴裡幾乎同時存在...所以每一口都一樣好喝啊~~~



我拖著大肚婆買了一堆衣服~~~其實當時很怕姐姐會累啦!!!



我坐到店裡的王位...嘿嘿...頂著黑蘋果的單人座椅...



一整排周邊商品區...我挑了幾個日本城市跟名稱有趣的茶包跟同事分享



燦爛繽紛的標誌加上琥珀色茶湯和晶瑩透明杯...
從小地方就感受到店家對氣氛的營造啦!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貴婦行程啊~~
好棒喔~~

   前室友小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