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新竹-吃中山道逛HOLA

我習慣在寫blog時一次上傳所有照片後再開始寫些有的沒有的...
這一篇上傳完23張照片後...總覺得標題應該改成吳小米寫真...哈哈哈

新竹HOLA開了許久...米家三人終於在週末午後造訪...
懶洋洋的週末...先去旁邊的中山道吃口味普普普的日本定食...
接著逛了東西少少的HOLA...超難得的我竟然完全沒有購物慾!!!
吃的普普...逛的弱弱...所以這一篇就靠吳小米天真呆臉撐全場囉~~~



慵懶的週末午後...米爺在冷氣吹拂及阿米的陪伴下...幸福的睡著午覺~~~



哈哈哈~~~米家沙發有細格子唷...看看小米臉上就可以知道了~~~



小米米漸漸習慣自己一人坐在後座欣賞車外景象了喔...勇敢獨立乖乖臉~~~



第一次坐在推車上體驗長長的電扶梯...小米米整個呈現呆傻笨臉~~~好可愛!!!



先去吃吃中山道...天竹園關係企業...餐廳外觀粉顯眼



封面就是主要菜色的呈現了...只是主菜有更換...



周末下午將近3點...店裡沒有人...用餐時間好像都要排隊耶...@____@



現做餐點要稍等候...一上桌感覺豐富...和風鮪魚沙拉料多醬佳...茶碗蒸有天竹園的水準
不過...其餘部分真的就普普普了啊~~~小菜柴魚蘿蔔比百香南瓜片好吃...



烤鯖魚定食...鯖魚夠肥烤得也不錯...可是就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單點的炸豆腐...酥炸柴魚片裹著滑嫩豆腐...因為粉大塊...所以吃起來稍有油膩感
ㄟ...因為工作需求曾大量採購餐具...當時我一直嫌棄這組盤子說...總覺得粗金線怪怪的



店裡太安靜了...小米一直大聲叫...我們只好拼命安撫...快速吃完離開!!!



嗯...中山道讓我最滿意的是這一面牆!!!!!



我一直想買壁貼布置房子...不過米爸直說不夠實用~~~~~



呆臉企鵝對上笨臉小米



最後的餐具區還是沒法勾起我的購物慾...好想去IKEA啦~~~




HOLA隔壁是特力屋...米爸最喜歡試用電工具...小米感覺也有喜歡機械相關物品



這組櫥櫃好可愛...整個就是我愛的風格~~~熱鬧的賣場小米米總是睡得特別香甜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