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台北-南港吃德國餐逛幾米站

今年食品展又是在南港展覽館了...終於讓我一償宿願了啊~~~~~
展覽館一樓有間德國餐廳...前幾次去看食品展...同伴都沒人要陪我去吃...
因為在展場內吃吃喝喝不會餓...下午通常還要參與研討會~~~
今年擔任辛苦的工作人員...當然要去吃好料啊~~~^____*
意外的是讓我買到之前在歐洲遊玩時最激賞的麵包!!!超好吃~~~
隔天認真看展...要回新竹時遇到大雷雨...躲雨配現炸薯條~~~
躲雨近南港捷運站...意外發現有幾米可愛作品...超high的啊~~~




德式餐廳抬頭看電視...也是裝MOD啦...世界盃足球賽是主力



意外超美味的豬肉...滑順馬鈴薯超適合吳小米食用...



綜合香腸吃到最後口味有點混淆了~~~德式酸菜的酸餘味夠勁...我超愛!!!



我魂縈夢牽的麵包啊~~~在台灣一直找不到...一顆40元也值得~~~



隔天躲雨時發現別人點的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和小老板心意一致的衝進店裡點薯條!!!
現炸薯條酥脆外皮跟鬆軟薯身...果然是用看的就可以察覺的美味啊~~~






查了資料才發覺南港站還有更多幾米...有機會再去尋寶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