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台北-Bellavita吃點心買麵包當貴婦

貴婦百貨公司開幕後...我超想去看看傳說中的高級美食餐廳群...
為何說是看看呢???因為號稱貴婦等級...價格一定超恐怖的昂貴啦!!!
難得到台北出差...刻意搭晚一點的回程火車...就往貴婦百貨前進吧~~~

出乎意料的鄰近捷運市政府站...也出乎意料的商場超冷清!!!
應該是B2的美食街比較適合我吧...就這樣踩上往地下樓的手扶梯...
繞了兩圈...被冷藏櫃裡擺得超高級的滷味嚇到...不過實在沒興趣...
恰巧看到曾在耶里買到且米爸讚不絕口的義式Pandoro麵包...
當下就卯起來買了一堆麵包...讓米爸跟小米能嚐嚐貴婦味~~~

在空蕩蕩賣場內閒晃...
走著走著也該是晚餐時間了...
終於看到可愛的餐廳HALEAKALA...恰巧有供應小份量的下午茶套餐...
色彩繽紛環境內...有小巧精緻美式風味點心和苺果風味雞尾酒相伴~~~
完成了有點期待有點茫然有點忐忑的貴婦百貨探險行~~~



走出市政府站...就被建築物嚇到...怎麼這麼近啊???



我不好意思在空盪盪一樓中庭拍照...其實一樓的感覺粉像香港中環的置地廣場...
這是B2化妝室前的通道...燈光粉有Fu...但是一個人冷清清的走起來會怕啦!!!



貴婦百貨公司的哺乳室...空間超小...有提供嬰兒乳液।沐浴乳.奶瓶清潔劑...



ALOHA SET!!給她粉有歡樂的感覺~~~除了該有的都有了...還有雞尾酒!!!



飲料跟雞尾酒選擇超多...服務人員會粉細心的解說...最後我選了BERRY FANTASY!



雞尾酒首先上桌...打了小小結的竹籤看了超有度假的感覺啊~~~



大大的草莓表面有灑糖粒再以噴槍燒烤...微焦香香甜甜...



餐點到齊~~~小小的全站在一個盤子上...



椰絲炸蝦鳳梨沙沙...現炸蝦酥脆爽口...



新鮮鳳梨和甜椒組合成的沙拉...清爽好吃



小小炸雞塊...油炸品吃了據說可以減緩壓力...吃太多應該會有壓力吧???哈哈



品名是原汁原味小漢堡...真的粉真材實料...因為我吃ㄧ口就有點膩了...我怕美式漢堡



還有甜點唷~~~份量也不多...盤飾用心...起士蛋糕風味也粉濃郁



緊鄰著手扶梯的坐位區...另一頭的餐廳裡有超巨大可愛的扶桑花耶~~~應該坐那裏的!!!



豐盛的水果盤上有燦爛的花朵跟豪華燈飾...粉妙的組合~~~但是可以感受到洋溢的熱情



雖說是夏威夷風格的餐廳...可是我腦子裡就一直浮現巴里島悠閒渡假的感覺...



就是這個Pandoro黃金麵包...大量蛋黃+奶油+長時間發酵烘焙出柔軟的好吃麵包~~~
口感界於蛋糕與麵包間...單吃就可以感受到高糖高油...偶爾吃吃啦~~~



Pandoro用手撥開可以輕易撕成一條條絲狀...小米米吃到嘴巴兩邊都留下痕跡了啦!!



Bellavita的B2 Elite Bakery還有粉多不常見價格也合宜的麵包唷~~~下次再去!!!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小米米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咬一口~~

阿米的前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