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新竹-小巷中小小巷內的咖啡螞蟻

從我們的小公寓往市區看...最明顯的建築物就是大遠百~~~
悠閒步行穿越小巷中的店家公園教堂後...就進入大遠百週邊...
周末中午...米爸提議到咖啡螞蟻放輕鬆吃午餐~~~
咖啡螞蟻...在我剛到新竹工作時曾造訪過...大約10年前了啊!!!
艷陽高照的初夏...陽光灑落在咖啡螞蟻的居家擺設上...
突然有錯覺彷彿是到朋友家中用餐般的自在~~~
若是真的當客人...我們大概就會佔領開放式廚房卯起來煮了啦~~~



小米坐在遮陽推車內...不習慣新推車的她緊張到四肢有點僵直!!!



就是咖啡螞蟻啊~~~~~~



一踏入店內...滿滿的馬克杯跟黑板上一堆字...總覺得好居家!!!



很有懷古風的沙發耶...後來真的有客人坐在這兒吃飯...彎腰有點累說...



舊式水龍頭...洗手還可以觀賞水草...這個角落粉有味道...是氣氛那種味道啦!



哇啊啊啊~~~我夢想中的廚房啦~~~空間要超大而且位在核心位置!!!



南瓜湯...甜味中有蔬菜香...近期吃的餐廳都是南瓜湯耶...南瓜湯不太可能會難吃!!!



沙拉...微酸清爽沙拉醬...室內光線真的粉棒!!!



因為小米所以點了鮭魚簡餐...看了配菜有點衝動要去Costco買鮭魚自己弄...



香腸茄汁義大利麵...份量算多...口味普普...餐點擺設粉可愛~~~



咖啡螞蟻的咖啡應該要好喝的吧?!我點的葡萄柚綠茶普普...橘子工坊的比較優



水果粉用心的組合擺設



開始不受控制的米大爺~~~~~扭扭扭~~~


最自在的就是米大爺了啦...鑽來鑽去爬來爬去呼來叫去...



我知道這樣很笨...而且我的嘴也太小了...小米的臉剛好粉認命...哈哈



在大遠百旁巷子內的小巷弄裡...完全的鬧中取靜...很舒服悠閒的餐館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