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阿米媽手做夏日開胃菜餚

公婆小姑小叔一行人到小琉球享受艷陽海洋風...
回家照顧狗狗採收農作物的我則把握下廚機會...
為辛苦做家事跟洗狗狗的阿狗準備夏日開胃菜!!!
晚餐和娘家一同到台中仙園海鮮樓吃飯...
娘家又出現怪習俗...姐姐出嫁首年的六月盛夏時節...
要回家住三晚過暑假...回婆家時娘家則要準備冰涼甜品...
臭媽準備了仙草、米苔目、砂糖、鮮奶油、雨傘和紅包...
讓來接姐姐回家的姊夫可以和婆家長輩一起清涼唷!!!
我也賺到去年該給我的大紅包跟美雨傘~~~
哇哈哈~~~這種好習俗實在是應該多幾個啦!!!
\(*^________^*)/



婆婆貼心準備的清燙冰鎮綠竹筍...現切現吃甜味十足...



阿狗最愛紅燒豆腐...硬被我拔起的老蔥有點韌...甜鹹辣口味超下飯...



同事張媽媽建議的作法...鹹蛋+皮蛋+蔬菜...家中現成絲瓜下鍋試驗挺下飯



嘿嘿...我特地加入巴里島採購甜醬油一同滷煮...阿狗說好吃唷~~~\(^___*)/



當然...搭配啤酒才是王道啦...工作流汗後大口喝啤酒...人生美滿的極致啊!



臭媽準備給姐姐帶回家的六項禮...姐挑草莓色傘...我擇選了紫色美傘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