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桃園大溪-老街麵攤.豆花.香草Amy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阿狗心愛的 Focus 冷氣壞了一陣子囉~~~

因為原廠太貴且歐洲車冷氣會修跟願意修的人不多...
網路族阿狗總算找到桃園大溪交流道有厲害修護老闆...
由於冷氣壓縮機和線路需要較長時間一一檢修...
隔日取車時...我當然不會放過可以順便去玩玩的機會囉~~~

大溪老街...真的是以觀光為主啦...平日晚間九點要覓食的我們...
只能看著黑暗老街跟熄燈的油飯、三角圓招牌嘆息啊~~~
還好有老闆娘熱情的推薦在地人的無招牌無店名麵攤...
以及當地人平日晚間還要排隊的賴祖傳豆花...
加上我算計許久一定要去探探的網路團購名店香草Amy...
嘿嘿...果然也是不虛此行了啊~~~~~~~\(^O^)/



老街地標陸橋...平日晚間9點時...街景黯淡...不過左側燈籠處傳來陣陣香味...



無名麵攤裡有滿滿人潮...大魯鍋裡滷味選擇超多...阿狗餓昏了啊~~~


粿仔條QQQ...但是乾麵麵條意外的具彈性又有麵粉香...我一直要跟阿狗換...


大溪當然要點豆乾...腸子.肉品也不錯...搭配的蒜泥超香...



現包現煮的古早味餛飩...搭配大骨湯...讓餓過頭的我們好感動的味道!!!



嘿嘿...靠近大溪交流道的這間豆花店...可以看到一堆當地人穿拖鞋排隊唷



特製方形又大塊的芋圓和脆圓Q勁十足...濃郁豆香味豆花和微微焦糖湯汁...
下次有機會去大溪...我一定還要去排隊買來吃啦~~~~~~~~



無名麵攤對面的餐飲店...算是我心中寫照吧...*^_____^*
得意的黑嘛嘛阿狗還對我拋媚眼勒...騷包唷~~~



公司團購等了半年多都未到貨的香草Amy乳酪球...今日最後一盒在我手上...
哇哈哈~~~得意的啊~~~另外還買了黑糖麻糬兩顆吃看看!!!
要不是只剩這兩樣產品...我有可能會每種都掃一樣吧?!...名店迷思???



冷凍保存的乳酪球...要吃之前拿出回溫...鬆軟濃郁不膩的起士風味...



看看橫切面...底部酥脆甜香餅乾和鬆軟起士...口感多變也是造就美味的原因囉...
在公司同事讚賞有加乳酪球...沒想到公婆小姑也粉欣賞唷~~~



彈牙的黑糖麻糬皮...混合花生顆粒和花生醬風味的餡料意外美味...


3 則留言 :

Anita 提到...

團購等半年...會不會太誇張了...
那個冷凍乳酪球...看起還真ㄉ很好吃說...
但我不太愛麻糬...ㄎㄎ

1\(^________^)/3 提到...

To Anita
哇哈哈~~~今天得到消息...
我們團購的乳酪球...8/16到貨...
配咖啡真的挺優的!!!

匿名 提到...

這位美食達人泥好~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你對美食真的算是很有研究,評論都好精闢喔!

現在我們正在舉辦桃園甜點店家的徵選活動
如果你以你部落格上的文章幫我們"推薦"店家,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不只可以讓你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高級自行車與寢具組喔!!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真的很容易中獎的!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