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台東--在願井異國民宿享受陽光海岸大自然

全家會出動到台東...一定是為了讓米爸在衝浪聖地朝聖~~
因此住宿地點靠近海邊是選擇首要條件!

2014年初和衝浪親子團齊聚東河民宿好玩又好方便~~~
2013年中托小小米迪的福...米家入住東河郊區的願井民宿,
西班牙風格的寬廣外觀...遼闊的花園遠方就是藍色海洋,
房間內擺設極具異國風味...空氣中淡淡的薰香味非常舒服~~
民宿貼近自然的周遭環境就像尋寶箱,
每一天早餐後我就抱著米迪和小米就展開尋找昆蟲的遊戲!

現做早餐每一天都值得期待...美式培根熱狗炒蛋麵包很飽足,
法式薄餅有甜、鹹兩種口味供挑選,自家製水果優格超美味!
為了慶祝5月兩隻金牛的生日,特地訂了英式晚餐慶祝~~~
新鮮的前菜與湯品擄獲了小米的心~~湯品追加了1大碗~~~
大份量主菜調味也讓我們驚豔~~約克夏烤牛小排入味Q彈,
英式烤肋排甜甜鹹鹹的調味沾上薄荷醬風味很清新~~~

在台東美好民宿享受異國美味餐點...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想念和親切老闆娘悠哉聊天,伴著咖啡的早晨時光...
下次到台東要撥出時間帶著小米米迪回到願井奔跑找昆蟲囉~~


西班牙風格建築物...小小願井的水流聲增添了異國的氣氛...浴室裡有超大浴缸...
從我們的梔子花房窗外望去...視野可從寬廣的花園延伸到遠方的海洋...


 
這一側是對外開放的咖啡館與餐廳...裡頭還有販售當地特色手工藝品






 把兩張雙人床合併...米家四口睡起來綽綽有餘~~~晚上還能一起玩翻滾遊戲~~~




才6個月大的米迪還受控制...所以留下了我與兩隻小人難得的大頭合照!!!
米迪每天都安穩熟睡一覺到天亮亮...也許是被米家大家包圍很有安全感啊~~~





 現烤現煎現炒的早餐當然好美味...自家製優格內有新鮮水果酸甜好夠味...
米迪清醒後還是沒有辜負瘋狂名號...趁我不注意就捉下麵包籃!!!!!!


 
吃完早餐米爸小米出動找昆蟲囉~~~


除了到民宿周遭找尋外...偶爾一開房門就能看到各種漂亮的昆蟲跟我們打招呼...
小米當時一直記得台東是動物跟昆蟲的家~~~能在這樣環境生活真的是幸福~~~




 在我們房外守候2天的螳螂...一天躲在綠葉中偷看米迪...一天據守在風鈴上看海景~~~





 下午米迪跟米爸午睡時...小米會畫意象恐龍陪我...我就喝著下午茶跟老闆娘聊天
 

 
這一天傍晚...我們悠閒的坐在餐廳內等候英式生日大餐~~~



前菜~~~千島蔬菜沙拉...很新鮮的蔬菜水果



 蔬菜湯...原本湯裡有彩色螺旋麵...全被小米撈光了!!!謝謝老闆娘又送我們滿滿一碗湯麵!!!
微酸清爽湯頭和蒜香麵包都好開胃~~~


 
 用我當比例尺就能發現餐點尺寸超大的啊啊啊~~~~~~



 約克夏烤牛小排...牛肉肉質很像台塑牛小排...有Q彈嚼感...
調味有些甜味...現烤鬆軟約克夏布丁沾肉汁好美味~~~
 


 英式烤肋排佐薄荷醬...甜鹹調味的豬肋排表面酥脆肉質軟嫩...搭薄荷醬的味道值得一試!!



 老闆娘自製的桑椹慕斯蛋糕...酸甜味調和...醃漬桑椹也是下午茶茶品的主角唷~~~



謝謝願井的美味生日大餐...而小米跟米迪的笑容是我最好的禮物啊~~~


 
米爸生日禮物是東河大神送他的傷口...生日當天他拼命要衝到飽...撞了傷口還繼續衝...
最後被旁邊的浪人勸退才黯然上岸...一照鏡子他才發現自己半邊臉都是血!!!!!!!!
ㄟ........東海岸有鯊魚出沒的耶~~~難怪浪人們這麼關心他!!!  >______<
希望這個禮物能讓米爸以後都要注意水上、水下、水旁、水中運動的安全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