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米米繞台灣--高雄鹽埕喝喝排隊奶茶

在網路搜尋鹽埕區美食〜
會發現有「奶茶」字樣充斥在網頁上,
讓我不禁也很好奇排隊奶茶名店的魅力何在!

第一晚要從飯店前往愛河畔找小鴨時,
就特意繞進新樂街,在兩排看似非商業區的住戶間行走,
方向感很差的我真的越走越慌越疑惑,
但是只要在沿途隨意詢問路人,都會知道,『樺達奶茶』的確切位置,
而且大家全是壓倒性的正面評價說很好喝,只是要排隊!!
還有熱心的人提醒我捷運站另一頭還有一間『双妃奶茶』,
口味也很不錯〜加珍珠還不用加錢!!

終於看到長長人龍聚集的樺達奶茶〜
店面類似傳統茶葉行,就是有大木頭桌跟木頭椅,選單在牆上清楚標示,
原來是以全糖紅茶跟無糖普洱茶混合成不同比例,再加上光泉鮮奶調味,
兩種茶類不同組合就成為糖度各異的奶茶,
分別以樺達、美容、益壽、普洱命名,代表正常甜、淡甜、微甜與無糖!
為維持風味〜店家強調一律不加冰塊!

重點是我點的益壽奶茶超級好喝的啊!
一入口有奶香跟茶味,餘後感則有濃厚苦甘味〜
味道很像甜度較低的香港絲襪奶茶!難怪網路上大推且當地人也很推薦〜

另一頭的双妃奶茶產品很類似,
依糖度高低分別為双妃、美人、長壽、長春與普洱,
鮮奶品牌是味全鮮奶,一樣也沒加冰塊!
我選擇標示3分糖的長春奶茶,幫小米買7分糖的美人奶茶,
長春一入口有仙草奶茶的風味,感覺味道比樺達奶茶清淡,
美人奶茶滋味豐富好喝,手工粉圓很Q彈不甜膩〜

整體而言我喜歡口感比較濃且苦甘的樺達奶茶!
但是兩家排隊味道真的都很獨特好喝,價格也很實在〜有機會到高雄一定會再去排隊解饞!




走往樺達奶茶路上會經過天池冬瓜茶,晚上讓小米喝冬瓜茶免得睡不著!
應該也是知名老店〜冬瓜茶是很清爽的甜味!



樺達奶茶!!大約排了10幾個人〜〜


飲料茶比例及糖度說明〜一律是700cc只要40元!!
貨真價實又好喝的鮮奶茶只要40元!店家真的很有良心啊~~~



光泉鮮奶使用!好想喝喝其他口味奶茶〜


第二天傍晚去駁二藝術園區的路上,我特意繞進新樂街找双妃奶茶,周日傍晚有小排隊人潮



飲料選單〜奶茶較樺達奶茶多了一個糖度選擇



容量可以選大杯或小杯〜味全鮮奶使用中!



小米的美人7分糖奶茶好好喝〜果然飲料要甜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