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京都~艷紅~伏見稻荷大社

從東福宮繼續散步就能抵達以千鳥居著稱的伏見稻荷大社...
境內約有10000座鳥居...需2小時繞行的稻荷山也有大大小小稻荷神社...
但是啊~~~我一抵達
伏見稻荷大社反而被濃厚的商業氣息給嚇到了!!!
果然是保佑生意興隆的廟宇啊~~~^_____*
紅豔豔的鳥居真的很壯觀...我們簡單拍完照片就快速離開了.......



從東福寺走向伏見稻荷...路途中間選擇這間咖啡小店休息一下~~~



外表很可愛的小店...重點是周邊瀰漫的咖啡香吸引了我~~~



自家焙煎咖啡豆...吸引力加倍!!!!!!



咖啡紅茶都具水準的好喝...甜點小蛋糕用烤箱溫熱後沾鮮奶油...意外美味



抵達了滿滿觀光客跟滿滿商店的伏見稻荷大社



天氣突然變冷...米爸取笑是因為我的失望心冷讓天氣也變冷了



步行一小段就到了參道千本鳥居入口



鳥居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背面標示捐助鳥居的公司行號或個人...年代不一...好像是要每年都有捐贈才能一直矗立



米家在千本鳥居中合照~~~



伏見稻荷大社的繪馬當然是狐狸造型的囉~~~



兩條並行的鳥居大道~~~~~



有看了一眼御守群...可是造型沒有很讚...滿滿一間我都沒買...



走過商店街...我依舊沒興趣的想趕緊離開...米爸在電車站前研究地圖



原本想好好利用公車一日卷...結果這站公車1小時1班!!!!!!!!



決定轉回JR站搭車...走了一整天真的有點累的米家~~~



被日本學生還有上班族圍繞的小米米...還是很自在的自己玩



日本人看到我抱小米一定會喬出空位給我們坐~~~



在電車上帥氣拿著推車的米爸~~~出門玩真的辛苦他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