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台北---巧遇 Hello Kitty Sweet

轉眼9月了...7月份的食記都還沒寫...有點懶...
可是又覺得不寫照片就白拍了...>____<...
畢竟餐廳食物相關照片佔據了記憶卡大部分!
看了文章篇數才發現我已經寫了將近500篇了...
乖乖寫到500篇再說說吧~~~~~~~~

七月的艷陽天午後...和姐姐到台北東區巷弄逛街超悶熱...
路邊經過人超多冰淇淋店...裝潢亮眼時尚...產品則是健康取向...
啊啊啊~~~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冰淇淋!!!好酸好酸的霜凍優格啊...
我們兩個甜點重度癮者當然不滿足...恰巧在路邊看到好大的無嘴貓...
哇~~~是傳說中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餐廳啊~~~
接著我只有看到姐姐衝向無嘴貓裝飾大禮物盒的背影了啦!!!



霜凍優格專賣店...我看了menu考慮好久才決定點Sex & city的特別版...
他們家的固定產品是用英文名稱命名...不然就是要自己選配料...
這個限定特別版上面淋了超不甜焦糖...當下就讓我小小失望了...焦糖甜點啊~~~


真的粉酸耶~~~另外一個我選了麻糬跟草苺的組合...麻糬口感像比較硬的香蕉飴...



路邊出現好大一個別著無嘴貓標誌的大禮盒...裝潢全是粉紅色的夢幻派



從菜單、桌面到意見卡...全都有特別設計...難怪好多外國人來朝聖



右邊的桌次就坐了一對父女...聽口音像是香港人耶...幸福的小妹妹



既然來到無嘴貓的地盤...牆上當然也是她的玉照啊~~~



下午茶甜點套餐...品項的主要決定因子是無嘴貓圖案...這是抹茶綠貓...
水果夾層蛋糕...海綿蛋糕太乾...水果餡普普...水蜜桃下方的硬糖核果比較好吃!!!



這是紅草莓無嘴貓...紅色粉末竟然還是抹茶味...粉厲害的食品加工啊~~~
甜點本身普普...反正一開始就是為了拍可愛的無嘴貓圖案而點這一道的囉!!!



也算是招牌的白巧克力無嘴貓臉...我捏著拍到有點融化了耶...



伯爵紅茶味道OK...無嘴貓臉卡奶泡上的布丁奶茶意外好喝~~~果然要點甜蜜溫暖系商品



下午茶甜點套餐...竟然還有附甜點...草莓果凍調味跟口感都不錯耶...而且兩隻貓臉還不一樣



妝點成禮物盒般的半開放式包廂...



樓梯間也有可愛的裝飾



廁所...真的是廁所...前一團女生拍了10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進場拍照!!!廁所耶.......



從內場開放櫥窗可以看到師傅認真的在小小白巧克力貓臉上畫上眼睛跟鼻子



店裡有販售全球獨家的巧克力...有藍莓+覆盆子+咖啡口味...當然要買來當做紀念啊~~~



無嘴貓御用的粉紅色沙發



蛋糕外帶櫃...印象中紅豆媽就是買他們家貓臉蛋糕給小紅豆祝壽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