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台中-中科商圈逛秀山莊吃唐人街

西屯路底的中科商圈...在久久回台中一次的我眼裡...真是快速蓬勃發展區啊!
道路兩旁的餐廳商店林立...離交流道近又停車方便...單純閒晃都覺得舒服~~~
中午吃過阿忠澎湖海產...下午逛過台糖宜得利...轉向中科秀山莊挑禮物...

行程再緊湊也不會忽略吃這件大事...原本想說就吃樹太老日本定食...
可是當天我看著菜單就是提不起勁...最後硬是拉著大家往唐人街茶餐廳衝!
米爸直說我任性...沒辦法...就是對於每一家都很像的日式定食瞬間超冷感...

還好唐人街東西不錯吃...畢竟可是當時附近餐廳唯二客滿的店家耶...
(另一家是花太郎壽司...搜了一下網路發覺評價不錯...有機會再去試試)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等待餐點...不過終究是讓大家滿足的各自回家囉!哈哈



米爸發現卡著斜坡的邪惡照相機...趕緊把小米抱高高...有人違規小米就會上鏡頭囉!(小笨!)



秀山莊裡小姐姐依職找小米米玩



ㄟ...小姐姐要小米米在帳篷裡躺在她大腿上...小米米整個不從...小小尷尬...



早就發現小米對於工具機械類有極高興趣...硬要跟米爸搶鏟子...以後農地都給你整啦



米爸發現小米一直觀察望遠鏡...我倒覺得是因為展示台會旋轉吧?!



被我硬拖出樹太老的可憐爸媽...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囉~~~非常感謝大配合啦!!!



唐人街店面前有漂亮的水生植物...



涼拌海帶是桌上現成小菜...味道沒印象...>________<



想說蘿蔔糕可以讓小米吃吃...不過她們家蘿蔔糕小油...是好吃啦...辣醬是XO醬喔



開始漫長的等待餐點時間...趁此時來拍拍剛發出兩齒的小米小朋友~~~超配合超可愛的



腸粉...好好吃耶~~~我印象中腸粉皮好Q...蝦仁餡料跟醬汁味道都不錯...



因為腸粉好吃啊~~~所以又加點了另一種口味...好像是香菜牛肉吧?!也是好吃啦!



蝦仁燒賣...沒特別印象



內餡是甜而不膩的紅豆餡芝麻球...



鳳爪...我不喜歡沙茶口味的鳳爪...所以普普囉



豉汁排骨...有襯托出豆豉的甘甜味...雖然油了些但是很好吃



叉燒酥...我完全沒印象了...應該普普而已吧



也是不太有印象的叉燒包



腐皮捲...外皮酥脆內餡調味突顯了香菜的風味...我覺得挺好吃的



來個清湯吧...鮑魚蘆筍湯...湯頭有鮑魚加持果然鮮美...搭上薑絲提味...下次我也要煮看看



牛肉炒飯...店家取的菜餚名字好像比較特別...配料是牛肉小肉片+美生菜...
粒粒分明油亮亮的米飯好吃...調味也挺優...加上蘿蔔糕的XO醬更是絕配!!!



對了~~~濃郁的絲襪奶茶一大杯...味道雖不正統但份量誠意十足啊!!!
媽媽欣賞小米對食物的熱愛...有機會再到處去吃吃好料的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