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新竹-市區散步嚐格子美式餐坊

小米米保母在我們樓下...所以每天上班前抱著小米搭電梯就可以托育...
假日出門通常都是開車...即將滿7個月的小米米從未經歷過摩托車...
端午節傍晚天氣悶熱...不想在市區塞車...就決定三貼載小米到市區~~~

過程中緊張的是倆個沒用的小廝...米大爺可是超自在的吹風看景的啊!
新竹護城河假日晚上非常熱鬧...沿途店家人群聲音都好多...
米大爺全程呆呼呼的不斷轉動頸部東張西望...挺享受市區半日遊喔~~~

在護城河旁的格子美式餐坊...每次經過總是座無虛席...
為了等待座位...到對面的誠品閒晃...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___*
美式漢堡一直是我不太愛的食物...印象中飛翔的魚漢堡肉比較多汁...
米爸也說飛翔的魚的漢堡比較好吃~~~但是兩家薯條都超棒的啦!!!



第一次要一家三口騎摩托車出遊...趕緊在電梯裡拍照紀錄~~~小米最喜歡看鏡子裡的自己



一抵達市區...整個臉就小緊張浩呆呆的小米米...



五彩燈光妝點的護城河...其實還保留著古代護城河遺跡唷...小米一直想用手去摸摸



東門城前一定要合影的啊...依舊記錄到小米米放空的呆臉...好好笑...



完整的東門城...小米的表情依舊好呆啊...超可愛~~~



30分鐘在誠品就買了三袋...我就是受不了有創意又可愛東西的引誘啦~~~



米爸必點啤酒...我則選擇可以續杯的冰紅茶



這款德國啤酒味道順口還帶點蜂蜜甜香味...罐底還有酵母顆粒...好喝好喝



餐點現作需要等候...米爸伺候米爺看書...可愛小書是小米米自己在誠品選的唷!!!



米爸的墨西哥辣椒漢堡...我粉怕吃漢堡...吃ㄧ口就會膩...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米爸張大口想嚐盡所有配料...現炸薯條兼具酥脆和鬆軟口感超好吃...



我看來看去...最後點了冷門的法西達...意外的薑黃飯和炒青椒雞肉超好吃耶~~~
反而用墨西哥餅皮包起來吃味道太膩...也許是起士包太多且酸奶用完了沒得中和...
軟香餅皮沾莎莎醬...小米米竟然超愛的~~~我後來也買了一袋餅皮在家製作給小米吃



我捲給米爸...米爺一直想嚐試看看...沒牙齒就只能猛舔囉!!!



吃東西吃到又呆呆臉的米爺...太多刺激有點累囉~~~小乖乖小米米辛苦了!!!



啊哈哈~~~這照片的重點是一直盯著隔壁看的小米...竟然出現翹小指醜臉...可愛



逛完買足吃飽就要回家囉~~~一要坐摩托車小米的臉又傻住了...
別怕怕...小廝二人組會包夾你保護你的啦~~~

1 則留言 :

奇濛子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