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新竹-倆相好客家菜越吃越膩

娘家爸媽喜歡吃客家菜...每次他們來幾乎都選擇我家附近的倆相好吃吃~~~
其實也去吃過將近四次了...只是每次都懶得拍照!!!
週末假日娘家親戚浩浩蕩蕩一行人搭火車到新竹...步行到我家...
就近方便又吃了倆相好...13個人粉豪氣的點了所有私房推薦菜色...
這次吃完後覺得菜色口味普...服務態度弱...應該是膩了啦...哈哈~~~

臭媽每次來新竹都會想捉我出去晃晃逛逛...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假日新竹市區到哪兒都塞車...到百貨公司就一直要排隊進停車場...
最後決定帶媽媽阿姨們到鄰近郊區寶山晃晃採買東西...
意外發現公司團購的爆漿黑糖饅頭...啪啦就在現場等待了1小時多...
回市區再繞道買臭媽最愛的竹城紅豆餅...還有甜不辣讓大家車上吃!
新竹的好景好吃好料相信能讓台中的親戚們滿足啦!!!



我家走路不用5分鐘就會抵達倆相好餐廳...隔壁是看得到讀不到的師院附小...



一小盤麻糬...13人一桌送的麻薯跟5人份差不多...如果想追加請再加50元...



客家小炒...比較不油...米爸覺得是客家小炒界中算前幾名的囉!!!



悶筍...湯汁要夠油才好吃囉...筍塊大筍肉厚...據說是季節商品...



私房封肉...味道口感都不是我們愛的那種...但是下飯囉



五更腸旺...我個人覺得不錯吃...至少鴨血大腸料多味道也夠...



鳳梨蝦球...普普...麵皮不夠酥...蝦仁口感脆的奇怪



薑絲大腸...初味嗆...不過薑絲跟大腸口感都好



鹹蛋苦瓜...綠苦瓜苦甘味更濃



味道有點死鹹的魯白菜



炸過頭的糖醋魚...醬汁其實不錯吃...



酥炸肥腸...切成小小條吃起來口感超脆...



魚香茄子...茄子過油美美...但是相對也會油膩膩...醬汁有點辣



橙汁排骨...之前吃比較好吃耶...還是這是糖醋味道普普...橙汁比較好吃啊???



鐵板牛肉...嫩精處理過頭肉質差...對了...她們的三杯中捲挺好吃的...



追加點了閹雞...肉質稍乾澀...桔醬酸嗆味有調整過還不錯



大獲好評的例湯...豆子乾湯...雞湯湯頭夠味不油膩...豆子乾也好吃



我忙著拍照...感謝米爸伺候米爺~~~米爺忙著看一大桌人



在寶山某山頭買了橄欖後...一路問人找到了爆漿黑糖饅頭的製造地...
風景優鄰近還有歩道可以走...花花衣的一行人拍照後就到室內躲陽光囉!!



一字排開的媽媽阿姨姐姐...邊聊八卦邊等待饅頭出爐



新相機14倍光學變焦鏡頭...可以遠遠的觀察紀錄鳳蝶飛行採蜜~~~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