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苗栗三義-水美勝興客棧吃飽飽

油桐花季照例就是周末有空就要到山上找尋油桐花的蹤跡...
在氣象局預報雨天卻艷陽高照的
母親節前一周週末...
羅家一群人提前慶祝...臭媽指定要到三義吃客家菜賞油桐花~~~
原本想到桐花村吃創意精美客家菜...可是訂位大客滿...
聰明的我趕緊看旅遊地圖打電話給勝興客棧本店...成功訂到水美店大座位...
畢竟要8大3小在三義水美街馬上有座位吃飯是極為冒險的事情啊~~~

11點多就到餐廳...啪拉點了看起來種類粉多的2000元合菜...
菜色多到嚇人...整個方桌幾乎排不下了啦~~~菜餚口味就是粉合菜...
菜餚口味重...份量達10人份...白飯免費...保證吃飽飽啊~~~



真的是艷陽高照耶...阿米米顧車車享受日光浴...要小心鼻子別再受傷了啊~~~



小米米的頸部已經粉會抬高高了...



勝興客棧在水美街上小小店面...整個招牌是我愛的風格啦~~~



店內有粉多伴手禮可以買唷...瞬間出現的羅家一群人...小米米有點茫茫然...



只有碗有Fu~~~冰涼冬瓜茶是另外加點的...天氣真的粉熱啊~~~



合菜-1...涼拌過貓...我喜歡沙拉醬口味...柴魚酸醋口味也不錯...



扣肉雙拼...梅干扣肉梅干香而不鹹肉口感軟滑...客家扣肉肉質比較硬有嚼感...



當季的桂竹筍...我喜歡比較脆的筍子口感...雖說不油不好吃...可是黃澄澄的油還是偏多



油雞肉質太硬...豆瓣醬挺好吃...我粉不習慣桔醬的味道耶...總覺得有點嗆...



招牌鳥不踏飯...刺蔥跟小魚乾調味...我喜歡香香鹹鹹的味道...



板條口感超QQQ~~~



中場休息...菜色種類跟份量都超感心的啦~~~



軟Q豆腐據說也是招牌...



客家菜必點薑絲大腸...ㄟ...味道我竟然忘記了...應該普普吧?!



蓉蓉爸一直說這菠菜超嫩超好吃...



客家小炒...臭媽說魷魚好吃...我跟米爸喜歡三層肉炒的客家小炒啦~~~



客家豆子乾湯...表面一層雞油...加入九層塔提味湯頭超好喝...米爸喝了好幾碗~~~



大家吃飯飯...實在沒東西給小米嚐鮮...那就乖乖喝ㄋㄟㄋㄟ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