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台中-一中街香港故事

話說2007年去過香港後...我就對香港美味的食物念念不忘...
但是米爸對香港超級霹靂沒興趣...我僅能在午夜夢迴懷念那道地港味...
偏偏最近有同事恰巧都要去香港...就讓我滿心滿胃都卡在香港美食上...
在台北出差在京站繞了一圈選吃香港煲仔飯...中午鼓吹大家點九龍粥品!

到台中一中街本來想吃吃一堆人排隊的Mr.38...無奈看到人龍就累了...
轉身還是走到香港故事吃吃香港茶餐廳餐點囉~~~
因為店家搞錯單讓我們一頓飯吃了好久好久...好累好累啊~~~
還好有給我買到台中外表橘橘的冷滷味...總算心甘情願的回新竹啦!!!



反正我就是想吃港式餐點啦...就進去吧~~~



自己勾選要吃的東西...自己拿去櫃檯付錢...開始等候餐點...



店內超多桌耶...所以大家聊天的聲音也粉雜...粉有在香港小小店擠滿人的Fu



牆面一定要貼香港街道圖的囉~~~小米米看到好多人聽到好多音...有點累了喔



因為等粉久...所以一直拍照...謝謝米爸送給我美美有質感的皮夾~~~



啊哈哈~~~小米米等到尖叫了...米爸等到臉垮了...餐點還是沒有來...



噹噹~~~終於先來飲料了...絲襪奶茶比鴛鴦好喝...一喝就懷念起金鳳的奶茶了啦!!!



原來店家搞錯單號了...我們的冬菇滑雞煲仔飯挺好吃...配菜跟湯品小弱



其實我在香港沒吃過煲仔飯...哈哈...粒粒分明有醬香味的米飯好吃啦~~~



XO醬炒豬排公仔麵...有厚度豬排味道佳...調味有點過油過鹹...吃了小膩...



冰火菠蘿油...現烤菠蘿熱酥酥和冰滑奶油搭配挺好吃...配上奶茶粉不錯



會翻身的小米米在推車練習...真的等太久了...辛苦囉小米米~~~



啊哈~~我一直以為台中技術學院對面是將軍滷味耶...不過還是快速買買回新竹...
在路邊攤開販售的冷滷味...專業知識知道有衛生疑慮...可是就是嘴饞啊...
結果這間味道比將軍滷味淡...不過整體而言算OK啦~~~酸脆酸菜一樣好吃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