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學習堅強勇敢面對人生!!!

公公在 7/13 凌晨 2 點離開了我們.......很突然很難過很不捨...
在醫院的無助徬徨...面對喪禮儀式的茫然...
辦理戶籍法規的無奈...有太多複雜的情緒交集...

昏迷中的公公...
偶爾表示想要喝茶喝咖啡...安撫他後...大家都淚眼相對...
意識不清的他還詢問我們房子進度和我身體狀況...讓我們心疼不已...
也讓我體認到身為一家之主的公公的堅韌與對我們的關懷!!!

面對公公的離開人世...我其實不知如何調適心情...如何安慰阿狗...
更擔心婆婆在雲林大房子的
未來生活情況...
可是我知道阿狗也有好多事情要想...自己的煩惱也不能拿來煩他...
恰巧有同事的朋友提到可以到竹蓮寺跟菩薩說說話...也算是紓解心情...

在地球依舊運轉...世界依舊運作的時刻...

也許該要好好學習堅強勇敢面對無常的人生了吧?!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伊珊:
常在這裡看到妳帶公婆一同出遊,
雖然不認識妳公公,卻也感受到你們一家和樂的氣氛.
很遺憾看到這個消息,我會默默的給你祝福
用念力祝福妳長出更多的力量去面對這無常.
加油!!
淑冠

四非書房 提到...

13~

要加油喔~ 雖然很難保持愉快的心情,但為了小小米不可以太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