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新竹-The BBQ House 保證吃飽飽

我一直在尋找新竹哪裡有好吃的肋眼牛排...我就是喜歡勒眼的口感...
懷孕後的我突然對牛排的味道有點怕怕...所以吃的頻率減低許多...
恰巧在 ppt 上看到有人強力推薦超道地的炭烤排餐 The BBQ House...
突然挑起我對牛排的熱愛...而且油醋番茄沙拉看起來好美味啊~~~

餐廳地點竟然在宿舍跟阿狗常停車地點附近...帶著探險的心情前往囉!!
周五晚間將近7點一入門幾乎滿座...可愛的老闆粉認真的思考是否有空位...
發現我是個孕婦...就超超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因為讓我站著等待啦...
還幫我拉開椅子要我們慢慢享用餐點...老闆娘則給我ㄧ杯檸檬水唷~~~
我從來不敢想像孕婦有何特權...但是他們的貼心讓我好開心!!! \(^___*)/

The BBQ House 的餐點全都是單點...湯品、沙拉、飲料各自單點...
妙的是肉類一律冷藏現切秤重計價現烤...四種部位牛排.豬排.羊排.鮭魚供挑選
點肉就可以選擇馬鈴薯泥或薯條或烤馬鈴薯...重點是份量超級多啦~~~

有事先做功課的我...知道餐點份量都粉大...所以點了濃湯跟沙拉要共食...
濃湯+一份肋眼套餐+一份豬排套餐還有阿狗必點的啤酒...就讓我們飽到不行...
還好油醋蕃茄沙拉忘記送來了...我們趕緊取消...哈哈~~~~~

下次要找人一起去吃吃口味道地又豐富的配菜跟牛排唷!!!



入口吧台...有好多種酒類...



看著牆上黑板的 Beer 字樣...我知道阿狗的想法啦...點瓶黑麥啤酒囉~~~



坐在店門的我們...頭頂上是大螢幕電視...播放 CNN 新聞...超美式



點完湯品飲料...記得自己移步到店後方的冷藏櫃選擇想吃的肉類喔...



我夢想就是來吃肋眼牛排...阿狗則是點了表面覆蓋滿滿香料的松阪豬排...



開放式廚房裡現將點選的肉品煎烤...粉熱的啊...看老闆猛擦汗...



綠花椰菜濃湯...口感濃厚卻不會過於黏稠而膩...清爽的蔬菜風味殘留在口中
我跟阿狗搶食這盤湯...兩個人喝一份剛剛好...份量真的小多耶...



我的肋眼牛排超大一塊...秤重就要480元...不過脂肪部位太多了...有點小恐怖
看似清炒的洋菇有保有香氣跟水分...薯泥保有馬鈴薯香味...清燙蔬菜類則是單純甜味...



意外收穫...超超好吃的松阪豬排啊~~~表面看起來像似裹一層匈牙利紅椒...
表面燒烤後有香料味...豬排保有脆感...搭配糖煮過的蘋果...味道真的粉優耶!!!



烤馬鈴薯也是意外的美味...脆中帶軟的口感...雖然上頭灑的乾香料咬到時會嚇一跳...
搭配蒜頭美乃滋醬超級好吃的啊...最驚艷的一道配菜!!!據說炸薯條也粉美味唷~~~



牛肉一律都是安格斯黑牛...勒眼份量真的好多...有點被嚇到了...哈哈



吃完大餐的我們離開店裡時...人潮依舊絡繹不絕唷...好店大家都會互相告知的



阿狗望著撐得脹脹的肚子...回到宿舍我們兩個飽到躺在床上滿足不已



店門口似乎是老闆朋友聚餐...薯條配菜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端出去...
建議訂位先啊~~~雖然座位有限但是老闆老闆娘的熱情無限唷!!!

沒有留言 :